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青春集结号》今首播 石安妮娇俏女兵抢鲜看(图)

http://www.yule.com.cn 2015-09-29 09:00: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石安妮饰演姚小瑶
石安妮长发迷彩装
 

  由著名导演尚敬执导,高亚麟监制,经超、焦俊艳、石安妮等青年演员领衔主演,闫妮、林永健、高亚麟、吴京安、刘亚津友情出演的军校青春热血成长大爱偶像剧《青春集结号》将于今晚(9月29日)正式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全国首播,石安妮首演麻辣军校生,结缘“尚式”幽默,用青春话语吹响成长号角。

  军校新面孔也可以有颜任性

  《青春集结号》是著名导演尚敬再次将视角对准军营的回归之作,该剧除了部分延续导演一贯的幽默风格,还将其与时下流行的90后青春话题首度结合,力图打造一部尚式幽默下的成长类励志偶像剧。值得关注的是,作为一部军校题材的影视剧,《青春集结号》在选角上大胆启用“零军队基础”演员,主演经超、焦俊艳、石安妮虽然都是颜艺双高的实力偶像,但也均是首次挑战现代军旅题材剧,未被消费过的准军人形象令大家充满好奇,亟待观剧一探究竟。

  90后小鲜女动静皆宜闯荧屏

  《青春集结号》是石安妮今年第四部在卫视上星播出的电视剧,在此之前,由她主演的《罗龙镇女人》、《生死血符》、《夺宝传奇》已经先后分别在北京卫视、央视八套、重庆卫视热播,而且《青春集结号》今年五月初才刚刚杀青,九月底就登陆电视荧屏与观众见面,上星速度之快非同一般,石安妮更是凭借这些优秀影视作品成为90后新生代中的当之无愧的“高产”女演员。

  勇闯军校历练正能量一枝花

  剧中,石安妮饰演的女兵姚小瑶,是90后女生的典型代表之一,撒娇、臭美、任性、手机不离身,这些都不妨碍她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因为她就是天生丽质难自弃,姣好的容貌让她从来不缺少被宠溺,而这样的美女出现在严肃的军校,她的出场注定要比其他人更加引人注目。在抢先曝光的剧照中,石安妮饰演的姚小瑶美丽动人,青春洋溢,军装扮相则于肃穆中带着些许可爱,高辨识度即便是人海战术式的大群像也能一眼看准她的倩影,绝对是名符其实的“军校一枝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