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何润东转型卧底特工 元宵节扎肉犒劳全组

http://www.yule.com.cn 2016-02-25 09:06: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日前,由导演张峰执导,何润东,张俪等人主演的大型谍战电视剧《玄武》正在嘉兴,上海两地进行紧张的拍摄。元宵节当晚,暖男主演何润东为了犒劳在元宵夜依旧坚守在拍摄第一线的剧组同仁,特意自掏腰包,买来满满一大锅的东坡扎肉为全组演职人员加菜,并笑称:“希望大家事事圆满,天天有肉。”

 

  何润东首次转型“卧底”特工 元宵节借美食犒劳全组

  去年年底就已开机拍摄的大型谍战电视剧《玄武》,可谓是何润东近年来的一部角色转型之作。他在剧中饰演的中共地下党员李亨利“玄武”,为了保护七千万的建设资金,利用股票等金融手段反日寇侵略,打击国民党贪腐。为了完成特殊使命,实为中共特工的他,化身市井小混混,潜伏于国民党军统,后受军统委派潜入华商银行,更不惜自污的加入日本间谍组织,成为“三重卧底”,最终历经艰难险阻,终于完成了党的任务。

  在观众眼中习惯了饰演“暖男”和“霸道总裁”等角色的何润东,此次首度化身有着“三重卧底”身份的特工,相信也是为了他之后的转型做出了很好的铺垫。

  作为一部跨年拍摄的电视剧,注定了大家正月十五也只能在剧组度过。为了犒劳元宵夜还依旧坚守在拍摄一线,努力奋战的“战友”们,元宵节当晚,何润东特意自掏腰包,用提前订制的满满一大锅的东坡扎肉为全组的演职人员加菜。并笑称:“没出正月还是年,请大家吃肉,希望大家事事圆满,天天有肉。”

 

  2016新作满钵 光芒难遮大放异彩

  据悉,除了正在紧张拍摄的电视剧《玄武》,2016可谓是何润东盆满钵满的丰收之年,之前辛苦拍摄,备受瞩目的几部作品,都将在2016年正式搬上银幕和大家见面。

  从备受瞩目,首次转型刀疤军阀的《钢刀》,到饰演暖男导游,与张歆艺,黄灿灿分别CP爆棚的《爱情麻辣烫》,再到与美女搭档林心如共同携手演绎的惊悚悬疑之作《魔轮》,以及由《隐秘而伟大》导演倾力打造,与张静初共同“解密”的《蜜月酒店杀人事件》,等等,都会在今年纷繁上映。相信频繁的曝光与作品攻势,注定了会令一向习惯低调示人的何润东光芒难掩,新年大放异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