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那年花开正好 今时人月团圆:孙俪何润东新剧再“合体”

http://www.yule.com.cn 2016-10-12 17:19: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日前,备受瞩目的年度大剧《那年花开月正圆》终于在网友的热切期盼下公布了全部的主演阵容,这阵容真的是壕大壕大的,壕堪比一场电视剧的颁奖礼!除此之外,孙俪与何润东十三年后的再度“合体”,也成为了这部戏的一大看点。

 

  男神女神老戏骨一个也不能少 壕气阵容不输颁奖礼

  继导演丁黑携孙俪,陈晓的阵容首轮曝光后,该剧的其他主演阵容自然而然的也就成了众网友热议和期待的焦点。而片方却是坚持将保密工作做到极致,丝毫未有半点透露暗示之意,直到开机仪式上,该剧的大部分主演阵容才得以首度公布亮相。除了任重、胡杏儿、俞灏明、周丽淇、高圣远、张天阳等众多男神女神实力亮相外,一些揽获过无数奖项的黄金“老戏骨”刘佩琦、张晨光、谢君豪、唐群、龚慈恩、侯长荣、陈剑月、沈保平、谭希和等实力戏骨加盟,也让这部有着厚重年代感的大剧如虎添翼!

  如果你以为这就是全部的看点,那就大错特错了!因为还有一个人的加盟,让这部戏更多了一分期待值!这个人就是曾与丁黑导演和孙俪在《玉观音》中有过深度合作的知名男神何润东。丁黑+孙俪+何润东,这一组曾经的“黄金铁三角”再度“合体”亮相也是让曾经的“立冬”CP粉们再度期待疯狂。

  “俪东”再合体 何润东爱妻为夫造型秒剃光

 

  从《一米阳光》到《玉观音》,孙俪和何润东的银幕CP形象,在那个偶像剧春笋待发的年代就早已深入人心,如今十三年后的再度合作,除了观众和粉丝的期待之外,两位主角对于再度“合体”也是充满了憧憬与期待。何润东表示:“刚刚在现场看到孙俪的那一刻,感觉仿佛穿越了一样,这么多年,她真的完全没有变化!”

  据悉,为了支持老公的这部年代大剧,何润东的新婚爱妻Peggy更是亲自上阵,为老公打理“新发型”,一剃刀下去,头皮立等可见,“削发”工作完成的简直不能更到位!连老公何润东都一脸委屈的对着镜头表示:“刚刚娶妻结婚,我就出家了,好讽刺......”俏皮的“伪抱怨”中,也顺便狠狠的撒了一大袋狗粮......看来,这对新婚小夫妇的甜蜜恩爱是藏盖不住的,满满到已经溢出来了!

  虽然截至目前,何润东在剧中的角色名片方还未透露,不过据说这个角色的人设可是个堪称完美的超级大暖男哦!而且还会和孙俪有着大量的对手戏合作,不管你们期不期待,我已经是对这部戏“迫不及待”了!那年花开正好,今时人月团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