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云水怒》热播 刘晓洁被封“蛇蝎美人”

http://www.yule.com.cn 2016-02-25 09:14: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90青年导演天毅执导的大型抗日电视剧《云水怒》正在贵州卫视播出,紧张刺激的剧情令许多观众入戏颇深,特别是美艳的女主角刘晓洁,颜值高,演技娴熟,更是令不少人惊艳不已,纷纷对她“路转粉”。

刘晓洁3
 

  作为《云水怒》中的女一号,刘晓洁饰演的和美佳代子却完全不同于其他的女主角。她是日本高级间谍,她执行秘密暗杀任务,她甚至杀人如麻、心狠手辣。这一个个加在和美佳代子身上的标签,都透露出这个女主角“不好惹”,更有粉丝给她起了“蛇蝎美人”的称号。

刘晓洁4
 

  对此,刘晓洁也十分认同观众看剧后的感受,自己确实在该剧中做出了很大的形象上的转变。虽然有着靓丽的外表,美貌出众,但是刘晓洁却似乎并没有向着偶像剧中的娇弱可爱型人设的女主角发展,她所饰演的角色,不是扛枪冲进枪林弹雨中的火凤凰,就是近身肉搏、拳拳到肉的打女,最苦最累的戏份几乎全在她身上。也许正是这些经历和打磨,如今的刘晓洁才能成功地诠释出和美佳代子来,让人不自觉地爱上她,却又心生莫名恐惧。

  请继续关注贵州卫视播出的《云水怒》,继续支持刘晓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