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云水怒》热播刘晓洁突破形象获赞赏

http://www.yule.com.cn 2016-03-01 09:30: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贵州卫视热播剧《云水怒》随着剧情的发展,即将迎来最激动人心的时刻,而被高潮迭起的故事情节吊足胃口的观众们,也终于等到了谜底揭晓的时刻。

刘晓洁

  作为剧中的女一号,饰演“和美佳代子”的刘晓洁一改往日善良可爱的形象,摇身一变为心狠手辣的日本高级间谍。这个突如其来的身份转换,对于长期饰演正面角色的刘晓洁来说确实是一个不小的挑战,而她在接受采访时也坦诚,自己一开始真的适应不了。尤其《云水怒》更是和身为男一号的丈夫徐洪浩搭戏,两人第一次以这种激烈对抗的敌对关系出现在荧幕前,不仅自己觉得心狠不起来,也对不少夫妻二人的CP粉来说也是一大冲击。

刘晓洁

  不过,作为一名专业的演员,刘晓洁凭借自己多年累积的好演技,完成了对这个蛇蝎一般的女子的诠释,最终呈现在观众面前的日本间谍形象也得到了观众的认可。通过这次突破形象的演绎,不少业内人士对刘晓洁在演艺道路上的定位也有了更多的想法,认为她可以尝试挑战更多不同类型的作品和角色,她的戏路也变得更加宽阔。

  请继续关注刘晓洁,关注贵州卫视正在热播的《云水怒》。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