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秀贤最新写真曝光 笑容爽朗展现绅士风范

http://www.yule.com.cn 2016-02-25 14:09: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月25日,某时尚服装品牌公开了演员金秀贤为其品牌拍摄的最新画报,金秀贤展现了十分优雅的绅士风范。

金秀贤(1)
金秀贤(2)
 

  在公开的写真中,金秀贤画报中金秀贤身着简洁轻便的男装,搭配运动鞋,展现出时尚现代的男性魅力,简单时尚,彰显了简约的风格,黑白色彩的搭配让金秀贤更多了成熟男人的气息,爽朗的笑容以及精致的妆容,既优雅又绅士,十分帅气。据悉,金秀贤自2012年起就代言该品牌目前已经已经连续5年成为该品牌的广告代言人,金秀贤努力认真的工作态度以及非常火爆的人气让他成为了该品牌代言的不二人选。

  提起金秀贤,估计全世界的网友都知道,2013年一部《来自星星的你》让金秀贤红遍亚洲,随之而来的就是“金秀贤效应”几乎所有大街小巷都能见到金秀贤的广告代言,金秀贤成为了炙手可热的韩流明星,因此其主演的影视剧以及出席的活动也受到了极大的关注。

金秀贤(3)
金秀贤(4)
 

  此前,韩流新闻网站“SOOMPI”公布了2015年韩国最佳演员和歌手名单,金秀贤和宋智孝分别当选韩国最佳男演员和女演员,男团BigBang则被选为韩国最佳歌手。其中,金秀贤以压倒性的优势获得了男演员部门的一位,粉丝们纷纷表示是实至名归。

  与其他努力工作的韩流明星一样,金秀贤刚出道的时候也是从跑龙套开始的,2007年金秀贤通过《泡菜奶酪微笑》正式出道,蛰伏三年,2011年首次担任男主角出演了青春校园剧《Dream High》,据悉,刚开始的时候这部剧的男主并不是金秀贤,只是后来剧情发展观众们更加喜欢金秀贤饰演的角色,因此加重了金秀贤的戏份,2012年金秀贤搭档韩佳人出演了《拥抱太阳的月亮》并且以42.2%创下了韩国十年来迷你剧最高收视,金秀贤的演技也得到了认可,获得了当年百想艺术大赏最佳男演员奖,成为了史上最年轻的视帝;2013年《来自星星的你》更是让金秀贤红遍的亚洲,成为了韩流明星的代表人物之一。2015年金秀贤携作新作品《制作人》回归电视荧幕,并且凭借剧中角色获得了KBS演技大赏最高大赏。

  2016年金秀贤继续发力,其主演的电影《Real》已经在1月份正式开机,并且预计在2016年下半年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