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爸妈2》谢依霖突发病况 蹲地难起坚持录制

http://www.yule.com.cn 2016-02-27 10:07: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据悉,在本周播出的《带着爸妈去旅行2》中,“爸妈团”除去进行了沙滩躲避球、运气大考验,随后更是兴致勃勃开启了野外烧烤时刻,期间早在上期节目中便有着轻微中暑症状的谢依霖病况加重,腹痛难忍蹲在地上难以起身,让人不禁为其病况忧心。

  爸妈团野外烧烤,谢依霖中暑加重有气无力

  江西卫视《带着爸妈去旅行2》本周将如约与观众见面,据了解,“爸妈团”不仅进行了沙滩躲避球大战,以及运气大考验,随后更是兴致勃勃开启了野外烧烤时刻,四组家庭以分组形式,或是做拿手菜、或是相互帮忙准备烧烤所需,有条不紊的分工合作形式致使现场温馨四溢。

  而在准备过程中,一向阳光活泼、幽默搞笑的谢依霖却无比反常,不仅全程言语颇少,面对队员类似于“谢老板好”、“准备吃什么”之类的招呼声,谢依霖也只能勉强露出笑容有气无力加以回应,致使队员们一脸疑惑,齐齐发出“谢依霖今天发生了什么”的眼神。直到谢依霖与父亲两人默默走到门口摆放着医药箱的帐篷门口,并表示要“借药”,众人才恍然大悟,谢依霖状况不佳是因为中暑加重。回顾上期节目中,因斯里兰卡炎热天气,印小天父亲、孙坚母亲皆出现了严重中暑状况,但均有就诊休息,但有着“拼命三郎”之称的谢依霖却绝口不提,依然保持节目录制状况坚持参与随后的“采茶”环节,节目播出后,网友纷纷表示:“若不是孙坚为母亲喂药时一句‘病情和谢依霖一样’的透露,谁知道女神(谢依霖)生病了?”

  谢依霖腹痛难忍蹲地不起,担心父母坚持录制

  被发烧、全身无力、头晕的症状包围的谢依霖,虽能坚持帮助父亲进行做菜前期准备工作,但进入正式烹饪环节时,却突然蹲地不起虚弱问道“怎么还没有炒完,我肚子好痛”,一旁的谢依霖父亲看到女儿写满痛苦的脸庞,体贴表示“我一个人可以,你赶紧回去休息”。

  而谢依霖却依然蹲在原地一动不动,期间更是透露,因为父亲做菜喜欢天马行空,看到什么加什么,味道也会很奇怪,但母亲却喜欢原汁原味,两人因此经常发生冲突。为了不让父母发生情绪冲突,尽管自身的病况已经非常严重,但依然要坚持随时在身旁,让父母避免不必要的争执。而谢依霖父母早在往期节目中,便直言“为了不让我们争吵,女儿做了很多,也什么都会做”,让人不禁担忧,病情严重恶化的谢依霖是否会听从父亲的劝说,就诊休息?在随后的节目中,又是否能顺利参与录制?更多精彩内容,敬请锁定本周日晚21:15江西卫视《带着爸妈去旅行2》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