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谢雨辰精彩演绎双角色,顺利杀青《开封府传奇》

http://www.yule.com.cn 2016-03-01 14:21: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日前,由零零后小演员谢雨辰参演的《开封府传奇》在历经3个月的艰苦拍摄后,其在剧中饰演的小青女和冬妹两个角色的戏份都顺利杀青!

  《开封府传奇》是由广东南方领航影视传播有限公司和安徽五星东方影视投资有限公司荣誉出品,由北宋年间的经典传奇《七侠五义》故事改编而成,著名导演郑桦执导,黄维德、张檬、甘婷婷、姜潮、赵文瑄、谢雨辰等实力派演员主演的迷城传奇古装大剧。

  该剧讲述了北宋真宗年间,在前朝后宫的险恶斗争中,身世复杂的青年包拯于纷乱局势之中屡破奇案,为朝廷解决忧患,屡立奇功的故事。

  品学兼优的小演员谢雨辰在最著名的两起案件狸猫换太子和铡美案中分别出演小青女、陈世美与秦香莲的女儿冬妹。总导演郑桦对谢雨辰在剧中的表现一直赞不绝口,夸其戏好,可爱,不做作,不演却演的很好!

  第一次在剧组跨年的谢雨辰表示,非常感谢出品方及郑桦导演给予的这个机会及对她的肯定。相信通过谢雨辰对两个人物不同的演绎方式,能给观众们留下深刻印象。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