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郭敬明首部时尚剧揭面纱 陈学冬欧阳娜娜首触电谱“夏日恋曲”

http://www.yule.com.cn 2016-03-02 23:17: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芒果影视、和力辰光和最世文化联合出品,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栏目《是!尚先生》3月2日在深圳开机,总导演郭敬明携主创陈学冬、欧阳娜娜、邬君梅、翁虹、汪铎、任言恺、张可昀(台湾小甜甜)、彭心晨等共同亮相开机仪式。

《是!尚先生》揭红布仪式
 

  当天,湖南广播电视台常务副总编辑盛伯骥、芒果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总经理何瑾、和力辰光国际文化传媒(北京)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力等出品方代表出席开机仪式。此次由郭敬明亲任总导演执导时尚青春爱情大戏,有时尚青春题材掌舵人的保驾护航,《是!尚先生》无论是制作的品质、服化道的精致以及演员阵容方面都备受瞩目和期待,力争将《是!尚先生》打造成为“真时尚、鲜颜值、强剧情”的最具潮流味道的青春爱情故事。

《是!尚先生》开机揭红布仪式
 

  郭敬明亲执导筒触电荧屏    最炫《是!尚先生》靓爆荧屏

  凭借电影《小时代》系列成功晋身电影导演的郭敬明此次首度进军电视荧屏,携《小时代》核心班底带来最IN的潮流风尚,将《是!尚先生》呈现在大家面前。四部《小时代》造就了最华丽的华语系列电影,郭敬明导演打造了一个最梦幻的时尚王国,成为少男少女心中的圭臬。《是!尚先生》携手湖南卫视,用最炫丽的造型、最流行的元素,让爱情与时尚流行起来,让真情与潮流跃动起来。

《是!尚先生》开机仪式郭导讲话
 

  郭敬明的作品以精良的制作、一流的品质以及精美的服化道成为都市的形象代言;而他对于爱情的细腻与纠缠,对于青春的张扬与沉淀,更是写尽了当代年轻人的心声,他是最懂年轻人的导演,他是所有少男少女的爱情的代言人。此次郭敬明导演将目光投向电视荧屏,《是!尚先生》还未开拍已经敲定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栏目播出,就是将目光对准了青春一族,用一种全新而积极向上的方式,向年轻人们展示最时尚最流行的元素,用镜头带给少男少女们最美丽的世界。《小时代》的造型总监黄薇此次担任本剧的视觉总监,用自己对于时尚和潮流的最敏锐的触角和美学为剧添彩,让流行成为美丽最IN的元素,让潮流为爱情添加一道最润人心脾的味道,让时尚成为爱情故事里不可缺的部分。

《是!尚先生》开机仪式介绍主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