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还是夫妻》央视热播 苏岩与海豚共舞

http://www.yule.com.cn 2016-03-03 09:04: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郭涛、马苏、苏岩主演的都市情感剧《还是夫妻》自登陆央视一套黄金档以来大受欢迎,虽因节目调整两度遭遇停播,收视率仍一路高开高进,创造了连续9个播出日收视破1、其中5日夺冠的好成绩。剧中,苏岩饰演为自闭症女儿不顾一切的苦情妈妈于莺,素颜出镜与海豚水中共舞,只为博爱女一笑,令人动容。

苏岩剧照

  《还是夫妻》开播以来,苏岩饰演的辣妈于莺便饱受争议。于莺泼辣任性,我行我素,好在丈夫徐知乐(韩青饰)憨厚温和,两人的婚姻平静幸福。但在年幼的女儿小满被发现疑似自闭症后,夫妻俩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丈夫的责怪、对女儿的愧疚等让于莺不顾一切地投入小满的恢复治疗中。

  剧中,为和小满交流,于莺大半夜穿着粉色连体服,扮兔子“卖萌”,连唱带跳折腾了半天,但小满却没任何反应,夫妻俩还因此发生了争执。但坚强的于莺丝毫不肯放弃,在得知海豚发出的高频声波对自闭症儿童的大脑有益处后,她便每天带着小满往海洋馆跑。更令人动容的是,于莺克服了各方阻力,偷偷在海洋馆训练,亲自下水与海豚共舞,只为博爱女一笑。一切痛苦和磨难,都在女儿欢乐的笑声中化为了于莺感动的泪水。

苏岩素颜出镜

  苏岩对于莺这个角色也颇有感悟,发微博说道:“《还是夫妻》是我生完女儿之后拍的第一部戏,真正做了妈妈之后再去诠释从怀孕到生到养这个过程让我有很多自然的感慨和体会!于莺,从一个不甩不甩的小女人渐渐被现实磨砺成一个有爱的母亲!太多满满的激情和泪水!希望我在角色中的存在能带给观者某些力量和帮助,或许瞬间的快乐或安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