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乐坛小黑马黄礼格联手考拉直播:能靠声音完成的事还很多!

http://www.yule.com.cn 2016-03-03 09:12: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考拉FM电台”这个app在手机直播这件事上的推广,曾被人评价为“为了让世界上有趣的灵魂相遇”,最近考拉FM直播(以下简称“考拉直播”)与曾出演网络电影《类似爱情》Ⅰ&Ⅱ,以及刚刚推出自己个人单曲《You Get Me》的乐坛黑马黄礼格进行了一个深度实验:他们在一起尝试从音频直播内容到推广,究竟能做出多少有趣的东西?

(黄礼格配图1)

  “我是不是总能给你们很多惊喜?”

  从一开始看着app上的直播节目封面惊呼“这是什么!?”,到后来大家都平淡地接受了——一个偶像喜欢收藏并使用各种表情包这个事实,这过程里我们经历了被老板质疑是否有不良用户入驻以及一个又一个粉丝反映找不到直播在哪儿的各种心路历程……最终还是坦然习惯了有趣的人天生就是与众不同的。

(《第一次在直播会是什么样啊?》封面图展示)

(《访谈:艺术人生之黄礼格》封面图展示)

  对于考拉直播的内容,他也总有很多想法。比如我们目前最著名的一期《黄礼格:访谈之伪·艺术人生》就是他之前在和工作人员交涉中主动提出来的:“我们下期做这个尝试好不好?我自己采访自己!一人分饰两角!”(还要用“艺术人生”的风格)……“我是不是总能给你们很多惊喜”这句他笑着对工作人员说出来的话大概是对他自己在考拉直播中的表现的最好总结。

  这份坦率是最珍贵的礼物

  考拉直播是能下咒吗?连我们自己都忍不住有这样的疑问,毕竟偶像们在这里都像脱缰的野马,偶像包袱丢得拦也拦不下来。

  在考拉直播里有多少诡异的初体验?比如黄礼格成为了史上第一个亲自电话去电台打歌的歌手,再比如黄礼格在直播节目里就着一口温州普通话念出了“初中生牛犊不怕虎”的名句,最近还发生了顶着前不久新晋的歌手身份带着耳机爽快地唱歌跑调……但我们都忍不住欣赏这份难得可贵的坦率,面对收听直播的每一个人黄礼格从来没想掩藏什么,或者把自己演绎成一个多完美的偶像,他只是认真地玩游戏,坦率地聊天,真诚地做他自己。

(黄礼格配图4)

  他总是眉眼弯弯地笑着,冷不丁会抛出有趣且不着调的想法,但这个比谁都坦率自然地面对着喜欢自己的人,认真努力面对着自己喜欢的事的家伙,确实是我们在寻找的世界上拥有着有趣灵魂的人吧!

  黄礼格考拉FM直播节目推荐

  【放倒考拉我要打歌】http://www.kaolafm.com/jm/vfqJ2i8B.html

  【访谈之伪·艺术人生】http://www.kaolafm.com/jm/aoUTxCjI.html

  考拉FM电台下载地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