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岷城高能附体 新电影《寻魔神探》火线追凶

http://www.yule.com.cn 2016-03-04 10:49: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国家一级导演徐耿监制,香港著名导演杨智谦执导,实力派青年男演员李岷城领衔主演的奇幻刑侦电影《寻魔神探》于今日(3月4日)在杭州开机,“全民警长”李岷城再度化身破案高手,开启一段另类神奇的追凶之旅。

李岷城(左二)饰演郭铭

  《寻魔神探》讲述的是天界神犬因为贪玩,误闯时空通道而来到地球,附身在快递员郭铭(李岷城饰)身上,肩负对抗魔头、保护人类重任的他,也因此卷入一起起神秘诡异案件并凭借特异功能协助警方破案的故事。男主人公郭铭是全片中的核心人物,他本身是一名性格开朗、阳光帅气的快递员,被天界神犬附身后又成为身手敏捷、智慧过人的英雄。

李岷城

  凭借热门网剧《暗黑者》系列人气高涨的李岷城,堪称是郭铭的不二人选,无论是外形还是性格,与角色的契合度都相当之高,李岷城自己在看过剧本后也表示格外惊喜,“这个角色设定比较特别,他的武器居然是一个挂在胸前的吊坠,还要跟小狗们无障碍交流,这对我来说是比较新鲜的尝试,拍出来应该会很有意思。”  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