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火线出击》上线 徐洪浩杨舒携手歌颂火焰中的英雄

http://www.yule.com.cn 2017-02-27 10:05: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在这个内容为王的时代,一向以优质军旅题材作品闻名的星纪元影视公司,近日再度发力,在建军九十周年之际为全国人民打造了一部震撼人心的消防题材作品《火线出击》。这部由徐洪浩、杨舒、赵荀、夏侯镔、侯杰、郝率、王韬、曹丞等众实力派联手出演的消防大剧,力求用最全面的镜头展现消防官兵的工作与生活。

 

  消防号角吹响 “特种兵”集结

  和平年代里最危险的兵种,第一要数消防官兵。据统计,每年因公牺牲的消防员居所有兵种之首,这也令剧集《火线出击》的拍摄显得更加意义非凡,为此一众“特种兵”纷纷义无反顾地全员集合。

  “硬汉型男”徐洪浩继《特警力量》后,首度披上消防制服,饰演一名热血英勇的消防队长“张梦一”,他将在剧中带领一众年轻消防战士进火海、闯山林,克服重重困难,用勇气与热血描绘消防官兵的生活。而女主角“江涛”的扮演者杨舒也在《野山鹰》《玉海棠》两部年代剧之后回归到现代军旅题材当中来。身为指挥员,同时是消防队伍中唯一的女将,杨舒把细致专注的女性特质与刚毅坚韧的战士精神融合起来,希望能给全国观众塑造一个不一样的女消防员形象。

 

  众星加盟 阵容备受瞩目

  至于那个大家心中的“赵小黑”赵荀,这次终于不再是农村娃,演起了货真价实的富二代。在赵荀饰演的“富强”身上,背着很多嚣张、任性、跋扈等所谓的“富二代”标签,然而在偶然的机会下,他加入到了消防训练队伍中,从此他的人生有了新的开始。

  另外,夏侯镔、侯杰、郝率、王韬、曹丞等一众“朵朵葵花”实力派也鼎力助阵,携手壮大消防战士的阵营。而《火线出击》有了像他们一样的新鲜血液加入,更加年轻活力,瞩目耀眼。

  《火线出击》将于今晚准时上线,每周一到五晚更新一集,徐洪浩、杨舒等“朵朵葵花”众星携最大的敬意向全国消防官兵致敬。

徐洪浩 杨舒 侯杰 王韬
左起:王韬郝率夏侯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