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爸妈2》谢依霖谈爸妈转变:他们恩爱了许多!

http://www.yule.com.cn 2016-03-05 11:07: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本周节目中,“爸妈团”迎来了斯里兰卡站最后一天,在节目组精心准备的神秘惊喜礼物 — 照片树环节,往期节目中一向秉承着“交流少、斗嘴多”的谢依霖父母首次公开“秀恩爱”,在众人面前温馨相拥,一旁的谢依霖见此相当欣慰,直言“参加节目录制以来,他们恩爱了许多!”。

  “爸妈团”回忆时刻,谢依霖父母“秀恩爱”

  斯里兰卡站最后一天,节目组为柳岩、谢依霖、孙坚、印小天四组明星家庭准备了满载回忆的唯美“照片树”,以表路途纪念,在众人齐齐沉浸于照片带来的回忆中时,谢依霖母亲忽然满脸羞涩且故作镇定用身体挡住身后的照片树,并呆呆站立在原地不动。

  眼疾手快的谢依霖发现母亲的反常,带着一脸意味深长的笑容,问道“有什么东西我不能看吗?”,与此同时手上不停将母亲身体往外拉,母女两就此展开了一场激烈的力量比拼,当两人难分胜负进入“白热化”阶段时,一旁的孙坚一句“阿姨和叔叔拥抱的照片,我已经看到了”打断了母女两的打闹,谢依霖更是瞬间亮眼放光表示非常开心,随后便拿出手机准备拍照留念,而性格内敛的谢依霖母亲却以“恶心死了”为由,坚持挡住照片,此时古灵精怪的孙坚对一旁的谢依霖父亲道“叔叔,快来把阿姨抱走”,原本只是一句玩笑话,谁知谢依霖父亲听到后立即奔向谢依霖母亲,并毫不犹豫将老婆仅仅抱在怀中,两人温馨幸福的表现引发现场欢呼声四起。

  谢依霖深情感悟:“他们恩爱了许多”

  回顾往期节目中,谢依霖父母两人鲜少会像柳岩父母以及印小天父母一样,时常聊聊家常、谈谈心,性格内向的两人之间语言交流少之又少,而谈及父母两人相处模式,坚强的谢依霖也曾多次失控落泪表示“希望他们能够相亲相爱,不要吵架”,甚至在身体状况欠佳的情况下,因父亲做菜爱乱放东西,母亲最不喜欢这一点,担忧两人因此起争执坚持守在一旁,一系列行为将内心对于父母能够和平相处的愿望展露无遗。

  在此前提下,看到父母两人幸福相拥的场景,尽管满脸欣慰谢依霖还是偷偷红了眼眶,而中途被问及“父母之间的关系是否起了变化”的问题时,更是大方透露“经过节目录制,我父亲变得非常体贴我母亲,比如我母亲早上起床,他已经把早餐做好了,衣服洗好了,两人恩爱了许多!”,言语间尽显幸福情绪。开始坦然“秀恩爱”的谢依霖父母,在随后的节目中是否会继续做出令人难以置信的举动?更多精彩内容,敬请锁定本周日晚21:15江西卫视《带着爸妈去旅行2》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