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玟长沙过女神节 带队休假逛夜市

http://www.yule.com.cn 2016-03-09 09:57: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昨天3.8“女神节”,李玟抵达长沙特意休假,逛小吃城享美食。

coco女神也爱小龙虾
coco长沙逛夜市休假过女神节
 

  李玟开录《我是歌手》已有三个月,每周几天的长沙行程也是增加了工作的紧张程度。昨日,正逢“女神节”,coco表示要提前到长沙给自己放个小假:“来长沙有三个月了,都说长沙是个不夜城。今天38女神节,要给自己放个小假,去看看长沙的夜市。”随后,李玟带工作人员一起现身长沙夜市开始逛吃。首次尝试最地道长沙美食的coco也变身地道吃货。

coco钟爱长沙美食
李玟休假逛长沙
 

  随后更是亲自进厨房看美食制作过程,更打包小龙虾表示要回去分享:“我们住的地方离市区有点距离,大家都很辛苦,我出来打包回去给大家一起吃!”昨天的女神节,coco不仅是有美食分享,还特地和赛菲尔珠宝一起为粉丝谋福利,将抽取粉丝赠送coco定制款戒指,也是李玟为粉丝准备的特别版礼物,值得期待。  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