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四大小生”印小天出席世界微商大会&移动电商购物节

http://www.yule.com.cn 2016-03-10 21:15:52   来源:网络   

  “四大小生”印小天出席世界微商大会&移动电商购物节

  近期,正在真人秀《带着爸妈去旅行》中展现真实自我风采的印小天被曝将出席世界微商大会,此消息刷爆了微商们的朋友圈。对于主力军是80=90后的微商行业而言,对印小天的个人以及他的作品都不会感到陌生。就是这个被媒体与“黄晓明、佟大为、聂远”并称为“四大小生”的实力派演员,将在世界微商大会上与微商行业紧密联系,为微商发展助阵。

  2015年4月11日,首届世界微商大会的成功举行收获了海内外的高度赞誉,同时也会被载入微商史册,聚集全球50多个国家的优秀微商,这是在此之前绝无仅有的盛世,而在本次大会上,“连接改变世界、共赢商业未来”的主题得到了深刻落实。2016年4月11日,第二届世界微商大会在行业人士的瞩目中拉开序幕,又将有怎样的精彩?而同期举行的首届4.11移动电商购物节,又会玩什么花样?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迅速发展,移动电商已逐渐取代了传统PC电商在人们购物中的地位,越来越多的人接受并习惯通过移动互联网来购物。但也正因为如此,不少不良微商也借此契机大发横财,这是微商发展道路上的绊脚石,必须去强力制止并铲除。故在第二届世界微商大会上,“发展、规范、国际化”的主题深得人心,并获得了行业前百强和200位联合发起人的共同支持,微商规范化势在必进!

  据悉,4.11移动电商购物节当晚,印小天将进行个人表演,作为一个低调内敛的演技派,他将在晚会上带来什么样的精彩?而本届购物节倡导者世界微商大会组委会称——将以往购物节的重点从优惠折扣转向感恩消费,又该如何实现?

  预知微商最新行业动向,关注4月11日第二届世界微商大会暨移动电商购物节!看印小天助阵微商,看微商行业发展新未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