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自媒体微商大咖争相出席网红时尚盛典

http://www.yule.com.cn 2016-06-14 16:55:42   来源:中国网   
  近期,随着网红直播陆续走火,首届全球网红时尚盛典不断被各大网红推荐,更是获得了知名媒体人和权威人士的支持与不断增加参与人数,空前火爆。你还希望有谁的加入?也来为他投一票吧!说不定当天就能与你同台,一起做网红。

  据发起人之一王洪彬先生爆料,除了第一批参加拉票出席的全平台粉丝约2000万的YY火爆人气王MC天佑和散打哥、快手人气主播90后甜美天使炫迈及超人气组合二驴的、颜值爆表男女通吃的映客超人气主播达子哥哥及小陈冠希、还有火速串红几天聚集几十万铁粉的美女潮品CEO韩彬彬及新人天昱等,还有签约艺人游走于全购物平台的模特TIM,影视新星潜力股吴博伦,法拉利终身御用模特名媛章佳怡,映客大主播美甲店店主馨宝,全平台网红长腿七哥等。

  而发起人阚洪岩透露,还有很多网红团队及经纪机构、游戏公会全员及具备网红特质的微商团队陆续加入。另外,作为她私人好友的自媒体鼻祖,如wemedia创始人青龙老贼和方雨、凌教头为首的微谷教育的中国内训第一人郑清元、林大亮多位老师及微商网红男神几乎都带过近十万人团队的徐义、曹伟东、潮男、哲教授和DK、赵昱丞及女神安朵,丹熙上品网红自媒体团队等,及其资深自媒体微商电商专家华南六少余小华和朱海、K友汇创始人管鹏和模特圈红人郭吉军等为代表的,后续豪车游轮美女陆续爆料,敬请期待!

  想要和大咖一起学习成功经验的火速报名抢票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