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熙悦参加央广购物直播 萌值爆表

http://www.yule.com.cn 2016-03-12 13:08: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在这个看脸的时代里,有一种满分叫萌值爆表。近日,人气王小童星张熙悦受邀参加央广购物直播,甜美可爱的她表现出色,萌化众人心。

  熙悦就像是盒子里的巧克力糖,什么滋味,充满想象。用这句话来形容小熙悦的百变可爱再合适不过了。每一次演出,每一次拍摄,她都会带给所有工作人员和粉丝们一个大大的惊喜。这样一个有着“七十二变”技能的小萌神,又怎么能不得到众多粉丝的追捧呢?

  此次央广购物直播,小熙悦再一次用自己的实力换来了如潮的好评。小荷才露尖尖角的她,早有众多节目组等“蜻蜓”立上头,应接不暇的邀请是业内人士对她普遍的认可,也印证了她的能力。

  小熙悦的演艺之路还很长,相信她是一个小小梦想家,会让自己的境界更上一层楼,让我们一起祝福她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