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消失的新郎》上海站落幕 北京站将再掀超维度狂潮

http://www.yule.com.cn 2016-03-14 11:30: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上海站《消失的新郎》已收官

  3月13日晚,这个火爆冬季上海滩的中国首部超维度戏剧《消失的新郎》在浦东世博园百老汇移动剧院结束了连续66场的演出,在短短2个半月的时间里,《消失的新郎》创造了场场零差评的超强口碑纪录;在本月13日收官演出当天,剧场火爆异常,200余观众把握最后机会奔跑观剧,不间断自拍并在百老汇移动剧院合影留念。然而上海的演出仅仅只是一个完美的开始,据说这栋高二层,占地2000平米的中国首个移动剧院将移师北京,开启《消失的新郎》北京站的演出。

百老汇移动剧院

  新郎风靡上海滩,引爆“超维度”热潮

  超维度戏剧《消失的新郎》由有“票房蜜糖”之称的何念导,演率“念剧场”团队,携手环球百老汇全力打造。在上海演出期间,好评如潮,备受追捧。不仅口碑极佳且票房成绩不俗。全剧在由百老汇打造的首个移动剧院内,观众需奔跑观剧,表演现场分为上下两层楼,多个房间,演员在每一个不同的屋子里上演着既紧张又刺激的剧情,观众可以根据喜好选择自己感兴趣的剧情线路。当戏剧一开始,每位嘉宾都会戴上剧场准备的精致面具,“隐身”的观众会发现另外一个惊喜,那就是你并非是坐在婚宴席位上被动的观看,而是可以走上舞台走近演员一起去见证甚至“创造”一场戏剧,你可以凭借自己的自由意志选择跟随不同的角色去展开一场破解谜团的旅程,那种感觉,也只有用前所未有可以形容。

观众纷纷晒自拍自拍

  颠覆观剧新体验 浪漫晚餐邂逅明星大咖

  两个小时零十五分钟的演出,你不需要正襟危坐,更不用忍受因狭小空间而带来的拘束感,在这里,你会顿时明白何为“一窥陌生人婚礼中隐藏的秘密,挑战十公里的观剧体验,燃烧你的卡路里激发你的脑力值”,这一切都要从婚礼开始前两个小时不见踪影的新郎开始,而唯一的线索只有陌生女性留下的笔记字条,是谋杀、绑架还是逃婚?这便需要你自己奔跑,跟随主人公开启破解剧情之旅。所以这已不仅仅是观剧,参与其中的你需要自己破解,在上海演出期间,最痴迷的剧迷一连追了三场,只为体验不一样的追剧线路,身临其境感受前所未有的刺激感。

“超维度”演出剧照

  除了观剧全新的“奔跑式”体验外,一顿美味又别致的浪漫晚宴也会在奔跑之余为你完美呈现。更值得一提的是《消失的新郎》在上海演出以来,也吸引了吴奇隆、叶璇、陈辰等众多明星前来捧场助阵,国学大师易中天也在百忙之中低调观剧,美国百老汇知名音乐制作人同时也是全球最卖座音乐剧《狮子王》、《美女与野兽》的核心主创Don Frantz也前来观剧,并对剧中舞美场景和演员的表现给予了高度的称赞与推荐。

叶璇、小默先生甜蜜观剧

美女主播陈辰

吴奇隆与演员合影

  连续66场的演出让上海的观众感受到了超维度戏剧《消失的新郎》别致又独具魅力的观剧体验,随着上海站的圆满成功,这个年轻的现场演出新品牌环球百老汇也与何念的团队一起交出了一个漂亮的成绩单!不少观众表示,《消失的新郎》带来了不一样的观剧体验,并让所有的观众首次体验到了超维度戏剧的奇妙之处,我们也更加期待之后环球百老汇与美国顶尖戏剧制作团队带来的全新国际超维度制作大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