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百度糯米音乐盛典上海站:开启INTRO的电音狂欢

http://www.yule.com.cn 2016-10-24 16:30: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6年10月29日,百度糯米音乐盛典上海站——INTRO 2016电子音乐节将在上海世博公园上演。届时,世博公园内世博大舞台(原宝钢大舞台)的钢铁丛林,将让INTRO的电音乐手们找到“家”的感觉,用闪烁着激情的电子音乐,点燃乐迷们的肾上腺激素!

 

  据悉,此次万众瞩目的百度糯米音乐盛典上海站INTRO2016电子音乐节以“BACK TO THE ORIGINAL”为主题,是INTRO自诞生以来的上海“首秀”。INTRO作为中国首个大型户外电子音乐节,自2009年至2016年,已经成功举办七届——从INTRO 2009首次亮相,到INTRO 2011的两日万人齐舞,2013移师首钢,再到INTRO2015、2016的天下第一城;七年间,一年一度的INTRO电子音乐节克服重重困难,坚持纯粹的电音先锋特质,已经成为国内标志性户外电音盛事。

  而此次百度糯米音乐盛典上海站INTRO2016电子音乐节,更是汇聚了中国电音史上最豪华的阵容——不仅邀请到Huang Weiwei、Max Shen、MIIIA、Yang Bing、Elvis.T等数十位重量级电音明星倾情加盟,还提携10-16位杰出的新生代青年DJ新秀参与演出。整体音乐风格从TECHNO、HOUSE到HIP HOP、DRUM’N BASS、Dubstep,将丰富的音乐类型和多元化的艺人组合展现得淋漓尽致。

  与此同时,此次INTRO(上海)2016电子音乐节还将为乐迷们设置三个风格迥异的舞台:Main Stage——主舞台、Bass Stage——低音舞台以及激情无限的Show Stage——秀舞台。在三座充满电音魅力的舞台中,电子音乐与当代艺术和新媒体科技实现了现场的完美结合。通过对空间的不同需求,运用纬度、时间、色感、世界,展现出音乐和艺术的关联与边界。届时所有艺术装置都可以令观众用自己的双手以及身体去参与和感知在作品中的不同的变化和融入,实现沉浸式的互动体验。

  不仅如此,百度糯米还发挥自身“本地生活服务平台”的优势,联合知名美食节品牌“最爱吃货节”带来冲击味蕾的美食体验区,打破传统的美食节,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视觉与味觉相融合的潮流大Party与无限享受的电音美食嘉年华。特色分子雪糕、健康沙拉、香酥甜甜圈等众多种类美食任观众挑选,邂逅一场饕餮美食与巅峰电音的盛宴。

  而一向崇尚“黑科技”的百度糯米,还联合了Power Egg无人机,打造电音黑科技,为现场打造小巨蛋无人机空降INTRO音乐节的盛况。同时,音乐节当天恰逢西方传统节日——万圣节。此次百度糯米音乐盛典上海站将融入大量万圣节元素。在现场,观众将看到现实版釜山行在上海世博公园上演,以及在电音的舞池里开动的“闹鬼列车”。

  回顾近年来红遍大江南北的百度糯米音乐盛典,已经带给了每一个音乐爱好者无数美好的回忆。成都的许巍、林志炫、林宥嘉、萧敬腾;苏州的毕夏、DAY&NIGHT、黄致列、徐佳莹;南京的INFINITE“韩流来袭”;深圳的小猪罗志祥个人专场;北京的林忆莲致敬经典;广州的钱妞Ke$ha……无一不是为人称道的经典之作。而此次百度糯米音乐盛典上海站INTRO 2016电子音乐节更是让中国作为电音风潮的新兴重镇呈现在现代电音文化发展的世界版图上,也为中国电子音乐人和国际电音产业搭上了一个有效沟通的桥梁。

  我们看到,百度糯米音乐盛典在近几年持续发声,将一场又一场精彩绝伦的音乐会带到了全国各地。而在享受音乐的同时,我们应该看到的是,除了重量级的明星表演与音乐放送,百度糯米还持续为用户输出诸如美食、黑科技、明星互动、节日惊喜等福利,等让百度糯米音乐盛典成为了目前国内人气最高、影响力最广的互联网系列音乐节。

  10月29日上海世博公园内世博大舞台,百度糯米音乐盛典上海站INTRO 2016电子音乐节,为你带来最先锋、最现代、最具国际化的电子音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