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的老师是传奇》热播 杨霖拒绝暖男标签

http://www.yule.com.cn 2016-03-15 09:15: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STB超级教师》原班人马打造的麻辣校园剧《我的老师是传奇》热播中。因网剧《整垮前男友》被贴上“暖男”标签的90后青年演员杨霖,在《我的老师是传奇》中一改往日暖男“形象”,耍酷玩狠,并直言“李玉中拒绝暖男标签”。

《我的老师是传奇》 杨霖

  毕业于中戏的杨霖,是名副其实的“90后国产正版无修改小鲜肉”,因出演网剧《整垮前男友》中许思凡一角而走红,由于许思凡对女闺蜜们可谓是百依百顺,十足的“最佳男闺蜜”,杨霖一度被网友称为“超级暖男”。

  在《我的老师是传奇》中,杨霖饰演的李玉中则是个完全和许思凡不一样的角色,用杨霖自己的话说就是“倔强叛逆,任性的放牛班里的痞子男,外表冷酷,内心脆弱。”

杨霖《我的老师是传奇》

  《STB超级教师》第一季播出时便曾取得三亿点击量的不俗成绩,鉴于该剧在网络引起的高点击量和高关注度,新加入的杨霖说“我曾经也是超级教师的粉丝之一,我是看着第一季中的李玉中走过来的,所以,我既能从前任身上去学习,也能中肯、客观的去塑造李玉中,而且,我还年轻,希望自己能演好男闺蜜,也能塑造好痞子男,我想演出一个自己味道的李玉中。”

  据悉,《我的老师是传奇》将围绕着廖学兵(雷牧饰演)被降职成为保安后历经磨难,与恶势力斗争,保护学生及学校的故事展开。在保证原有风格的基础上加入更多幽默、搞笑及校园情节,一定会让观众继续大饱眼福的!  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