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荒野猎人》点映获赞 莱昂纳多影帝实至名归

http://www.yule.com.cn 2016-03-15 10:15: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荒野猎人》横款海报
 

  日前,电影《荒野猎人》在北京举行点映活动,带观众提前感受这部由奥斯卡顶级制作团队带来的极致视听盛宴。据悉,这部由奥斯卡最佳导演亚利桑德罗·冈萨雷斯·伊纳里多执导,新晋奥斯卡影帝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主演的史诗版巨制将于3月18日在国内公映。

  作为今年最热门的影片,《荒野猎人》奖项、票房双丰收。不仅横扫整个颁奖季,为莱昂纳多摘得首座“小金人”,票房号召力也不容小觑,影片全球票房现已超过4亿美元。此番,第一时间定档国内上映,更让中国观众对影片的期待值爆棚。点映结束后,有幸入场的影迷们直呼过瘾,“视听超震撼,每个镜头都美到极致,让人完全融入到电影中”。“小李演技大突破,拿小金人实至名归,手动点赞”。

《荒野猎人》剧照1
 

  影片中,莱昂纳多颠覆以往帅气形象,在影片中风霜满面,一头乱发如杂草的“大叔”形象反而更加“男人味儿十足”。由于喉咙受伤不能言语,且孤身一人涉足野外的剧情设定,莱昂纳多全片中台词不足20句,仅凭细微的面部表情和神情感染观众。找到爱子尸体之后的悲痛欲绝,配合浓雾从落基山脉上缥缈而下的镜头,宛如一种沉痛的哀悼,让在场观众切身体会到莱昂纳多的切肤之痛与求生意志。

  “我不再惧怕死亡,我已经死过了”正如莱昂纳多在剧中所说,为了生存下去,一切都是可以容忍的。坚忍地靠双手匍匐前进,用火烧来处理伤口……这样的情节,融合冷峻壮阔荒原景色,让莱昂纳多在荒野求生的过程中更显坚忍与顽强。让人仿佛置身冰雪荒原,与莱昂纳多共同历经重生与救赎之路。

  从近期的各场点映情况来看,影片不负众望,收到现场观众、媒体的一致好评。加之20日莱昂纳多即将亲自来华参加电影宣传,中国市场票房前景可见一斑。根据新浪微博的票房预计投票,有近40%的网友预计《荒野猎人》的将超4亿以上,28%的则认为上限不可预计。

  中国出品方奥飞影业项目相关负责人白洁表示,“《荒野猎人》应该出现在中国影院的大屏幕上,因为这不仅仅是观赏,更是一种全新的体验。”3月18日,广大中国观众可以走进影院一睹《荒野猎人》所带来的冲击与震撼。
 

《荒野猎人》剧照2
《荒野猎人》莱昂纳多剧照1
《荒野猎人》莱昂纳多剧照2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