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影片《身后身》即将公映:封存在身后的情愫纠葛

http://www.yule.com.cn 2016-03-15 13:38: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以悬疑惊悚为题材影片《身后身》即将全网公映,这部由汪洋、陈云峰执导、姜川担任出品人、张毅科及元炳皓担任制片人、王玮担任编剧,陕西乐七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制作,北京幻影成真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独家宣传发行的影片,同时集结了荧幕老戏骨王双宝、罗京民两位老师共同出演,悬疑烧脑的剧情结合紧张的气氛,将影片蒙上了一层神秘的面纱。

  缘起缘落,终有定数

  影片《身后身》讲述知名作家陆安和一直遵循着以现实为基本,找寻着自己的灵感。本在爱情事业双丰收的时刻,自己的爱妻小美却得了癌症,从此以后自己的生活变得“没有了规律”。每天都发生着匪夷所思的事情,正当自己无奈之际,陆安和却得到了一本古书,传闻中续命的方法可以解救小美。陆安和便带着爱妻来到乡间,殊不知一场密谋已久的迷局正等待着小美的到来,最终谜团的揭晓,静待影片的出现。

  王双宝搭档罗京民,精湛演技值得期待

  影片《身后身》不仅有精良的制作,更是集结了老戏骨王双宝及罗京民两位老师的加盟,王双宝老师在剧中饰演了一位失去女儿的父亲,为了能够挽留住自己女儿的性命,不惜找到了罗京民老师扮演的民间术士,求得续命之术。剧中两位老师细致解读了各自扮演的角色,将老父亲的“一己私欲”和术士的形象,表演的惟妙惟肖,烘托了整部影片的悬疑气氛。

  生前缘牵梦归处,死后留得身后身

  人生在世,缘份一直都是妙不可言的。也许这一秒的相遇就注定会改变着你之后的世界。影片《身后身》将男主角陆安和的境遇顺其自然的展示出来,因为自己内心的一个决定,就注定了自己今后的生活将过得不再“平凡”,最终也是自己获得内心的救赎,才获得真正意义上的解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