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017《帝国》杂志十佳影片出炉 《逃出绝命镇》夺冠《小姐》入选

http://www.yule.com.cn 2017-12-01 16:54: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日前,2017年度《帝国》杂志十佳影片出炉,入选的作品都是今年比较热门、话题度较高的电影。冠军影片是以恐怖片的外衣描写种族主义的《逃出绝命镇》。瑞恩·高斯林的两部电影《爱乐之城》和《银翼杀手2049》都入选,颇受瞩目。十部中有四部涉及LGBT主题的电影。韩国影片《小姐》成唯一入榜亚洲电影。(注:该榜单评选以英国上映日期为准)

  1.《逃出绝命镇》

 

  讲述了黑人小伙子克里斯与白人女友露丝在相处阶段时,发现了自己落入了一个邪恶的种族阴谋当中的故事。帝国杂志对它的评价是“很久没有出现如此令人激动的新声音了”。

  2.《银翼杀手2049》

 

  讲述了在人类与复制人共生的2049年,两个种族之间的矛盾升级,新一代银翼杀手K寻找到已销声匿迹多年的前银翼杀手,并联手再次制止了人类与复制人的命运之战。时隔35年之后,科幻经典再次上演,虽然最终票房没能让这部大制作赚到钱,但不能否认它的优秀。

  3.《爱乐之城》

 

  讲述一位爵士乐钢琴家与一名怀揣梦想的女演员之间的爱情故事。最终男女主角没能在一起,有些可惜,但他们为梦想努力的过程是在观众心中永远留存的。

  4.《月光男孩》

 

  讲述了喀戎从孩童到青年时期,逐步发现自己的性取向,经受外界非议和内心挣扎后,找到真正自我的故事。让人难忘的89届奥斯卡冠军得主(现场乌龙让人难忘)。

  5.《斯大林之死》

 

  斯大林之死是历史上最神秘也最具阴谋论的事件,有人认为克格勃局长拉夫连季·贝利亚为了阻止第三次世界大战,下令毒杀了斯大林,几个月后,贝利亚被控为间谍遭到处决。影片以戏谑的方式讲述了斯大林去世后苏共高层激烈的权力争斗。

  6.《敦刻尔克》

 

  克里斯托弗·诺兰年度力作,你没有看见战争中士兵伤亡的具体惨状,但是,影片用海陆空三条线让观众沉浸在战争之中,和士兵一起。

  7 《上帝之国》

 

  又是一部讲述同性恋情的影片。该片曾在今年圣丹斯电影节上获得“世界电影单元”导演奖。

  8.《金刚狼3:殊死一战》

 

  17年的陪伴终将离开,金刚狼的谢幕之作,让无数观众感动。

  9.《小姐》

 

  改编自小说《指匠情挑》,朴赞郁执导,金敏喜、金泰梨、河正宇、赵震雄主演,十强中唯一的亚洲电影。

  10.《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

 

  该片围绕一个17岁男孩和父亲的房客间的暧昧情愫展开。21岁的帅小伙“甜茶”提莫西·查拉梅已经成为人气新星,日前的哥谭独立电影奖、美国国家评论学会奖以及纽约影评人协会奖上,《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和提莫西·查拉梅人气颇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