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千谦——一个与情咖一同崛起的shero(组图)

http://www.yule.com.cn 2016-03-15 17:14:15   来源:搜狐   

  梦想与现实、理想与舞台,在这个充满物质感官的冷时代,越来越多的人难以规划出最走心的职业蓝图。也许,都市生活的压力让不少有梦青年选择妥协,但这绝不代表全部。都市时尚潮流中有这么一股充满韧性的力量,他们选择用真诚面对梦想,用行动改变现实,千谦就是其中的一个典型代表。

  播音,是我留恋这个世界的方式

  这是个对声音分外敏感、对语言充满景仰的姑娘。早在咿呀学语时期,千谦就用她独特的方式与“声音”的世界结了缘。小小的她甚至可以从妈妈嘴巴发出的声音,来判断妈妈吃的是什么,超强的语音捕捉和表现力曾一度让家人吃惊。正因为此,初中的千谦便拥有了自己小小的梦想,那就是用自己的声波陪伴更多需要温暖的人。于是,大学她毅然选择湖南第一师范大学播音主持专业,在学校里,千谦身上主持的光环已经不可遮挡,广播站、校主持,处处活跃着她的身影,与身俱来的语言天赋让她度过了异于常人的校园生活。

  有时候梦想与现实更像一对冤家,互相恶作剧,发着小脾气不愿牵手。毕业后的千谦面临最大的问题就是继续逐梦or退而求稳。在父母的强力要求下,千谦理智的决定接受家里安排,选择教师这样一个稳定的职业。故事就这么结束了?NO,在努力做到令父母满意的同时,千谦也任性的厚待自己的梦想,不放过各种主持选拔的渠道,甚至参加了湖南省潇湘电影频道主持人选拔赛,虽然没能有个满意的结局,但她始终不放弃。直到在中国播音主持网上的个人简历,被微音团队发现,千谦被选为签约主播,这是一个足以改变她生活轨迹的开始,从此白天上课,晚上播音填写了千谦的全部生活,她说“播音,是我留恋这个世界的方式”。

  千谦很认真,对于能够做自己喜欢的事,她所倾注的努力甚至超过更多人,如今的微音公众号有2万粉,QQ认证空间有35万粉,在企鹅、情咖、喜马拉雅、荔枝等等主流的电台中发布音频,收听量惊人。作为主播,千谦也成了越来越多听众的偶像。

  微音入驻情咖后,更让千谦有了家一般的感觉,她表示入驻当天就增加了大量的粉丝,节目收听量也快速攀升,直呼这是一款神奇的APP,几乎翻倍助推了自己整个主播事业的进程。

  情咖,都市人寻找心灵之港的时代宠儿

  情咖究竟是何方神圣,为何它的崛起能够成就这么多人?笔者了解到,情咖是2015年末上线的一款现象级APP,堪称移动电台领域冲出的一匹黑马。颠覆性的产品理念搭配优质走心的内容让情咖一经推出,便赢得了多方关注,骄绩惊人。多方的好评加快了情咖的迭代步伐。2016年,随着完整电台版的上线,再次让成千上万的人认清了这个神秘的发音者。

  情咖的特别之处在于,完全真诚温暖的互动模式。它以社会中人们最关心的情感话题为切入点,通过收听到治愈创伤的声音,感受别样的温暖。瞬间拉近了与听众的距离,让更多的都市夜归人体会到一种心灵的和风,从而找到内心情感的释放之所,让整个冰冷的都市变得柔软情怀。另一方面,情咖平台也为主播创造了极大发展空间,对人气主播开展明星推广计划,出版书籍刊物,第三方平台宣传推送,订制专属的线下粉丝见面会等,成了一个筑梦平台。

  “梦想,是平凡世界里的英雄向往,它是一个挂在每一个人心中的御守,带来着幸运,让很多温暖、珍贵的陌生人,在茫茫人海中与我相遇,将耳朵交给了我的嗓音。”正如主播千谦所说,梦想的确是平凡世界的英雄向往,之所以英雄,就是在于她有这么一份果敢,去为自己的梦想买单,去经营自己的殿堂。因此,千谦成为一个与情咖一同崛起的shero。

  APP风生水起,在无情取代传统媒介的同时,也为移动手机端精淘出更多有价值的新宠。我们相信,情咖是主流人群的情感所需,更相信,它将创造一个更具爆点的新的互动模式。未来已来,何需等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