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Bigbang演唱会借势营销,桑屿南蔷谁与争锋?(组图)

http://www.yule.com.cn 2016-04-01 15:06:09   来源:搜狐滚动   

  春光明媚,万物复苏。为扩大品牌影响力,2016年3月,桑屿南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市场部美导前往上海、杭州Bigbang演唱会进行线下宣传与推广,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和杭州黄龙体育馆活动现场异常火爆,推广取得圆满成功。

  据悉,韩国超人气天团Bigbang将于3月份在中国8个城市举办巡回演唱会,与中国粉丝们见面。对于Bigbang粉丝来说无疑是一场极为豪华的视听盛宴。而桑屿南蔷提前进行了精准的市场调研,活动面向Bigbang粉丝群体展开,直击目标消费群体心理。据调查,粉丝大多数为年龄在15-25岁的小女生,青春活力,积极热情,热爱创新,追求自由,极度符合桑屿南蔷“No miss No missing 不负青春不负卿 ”的品牌理念。

1

1

  桑屿南蔷在Bigbang演唱会前后进行线下推广,扫描二维码送明星周边产品的活动牢牢抓住了众多粉丝们的眼球,将bigbang的成员头像做成的小镜子、发光发箍、明星贴纸作为礼物赠送,极大拉近了粉丝们与本品牌的距离,促进目标消费群体对品牌与产品的了解,品牌知名度得到大大提升。

  “我们倡导的不仅仅青春护肤,更是一种积极向上的青春态度,这使得我们的品牌与Bigbang的粉丝群体拥有了更多探讨的话题。这次活动基于对消费群体内心精准的把握与精密的市场调研进行,我们相信能够与当代年轻人建立品牌与个人之间紧密联系的纽带。”桑屿南蔷公司市场部负责人信心满满地说道。

1

  本次品牌地推借助Bigbang演唱会的人气火爆进行巧妙营销,是继桑屿南蔷与百度达成合作协议、品牌走进校园推广活动、公交站台线下宣传之后的再次发力,达到了线上宣传和线下推广的完美结合,桑屿南蔷在“互联网+”的时代市场调研日益精准,宣传范围逐步扩大,品牌与产品也逐步深入消费者内心,向当代年轻群体展现独一无二的青春品牌理念,以专业、高质的护肤产品和贴心、细致的服务打造新一代青春护肤品牌。

  青春不仅仅是书本高墙,还应该有诗和远方。相信拥有桑屿南蔷的陪伴,越来越多的年轻人能够远离快节奏的社会对肌肤增加的负担,也能真正享受属于自己的青春靓丽。桑屿南蔷团队也会逐步发展壮大,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惊喜,努力在青春护肤品领域打造成为更具实力的品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