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桐王铮组cp 《红色护卫》打造最强战队

http://www.yule.com.cn 2016-03-16 10:41: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有限责任公司、皇氏御嘉影视集团有限公司、龙腾艺都(北京)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九玖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亚洲电视艺术中心、北京信通传之媒广告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青春革命题材电视剧《红色护卫》正在进行紧张的后期制作。该剧由孙茜、张桐联袂主演,王铮、赵龙豪、郭芮溪等实力加盟,倾情演绎。

《红色护卫》剧照1

  富家少爷PK铮铮男儿   张桐王铮成“欢喜冤家”

  “自古男神出cp”,从去年《琅琊榜》的“苏靖”到今年《时尚芭莎》的“胡霍”,男神们就没有停止过组cp的脚步,而在今年将播的电视剧《红色护卫》中也出现一对实力cp——张桐&王铮。张桐在剧中饰演名副其实的富家少爷戴向韬,留学归来成为无党派人士,从小性格顽劣油腔滑调,性格作风都与农民出身的老革命战士杨建邦(王铮饰)大相径庭。 两人时常针锋相对,作为队友却也能默契合作,这样“干柴烈火”的两人通常会擦出别样的“花火”。

《红色护卫》剧照2

  张桐在剧中也不时“调戏”王铮,这对男男版“欢喜冤家”爆点无限,一路上制造了不少令人啼笑皆非的事情。

  护卫阵容堪比英雄联盟 或成2016年最强红色战队

  剧中红色小分队的阵容堪比英雄联盟,主力、技术、辅助样样不缺。陈子萱(孙茜饰)为核心领导人,是队伍中的智慧担当,性格温润却做事果断刚毅,带领小分队多次化险为夷,在运送图纸和物资中起到重大作用;戴向韬(张桐饰)作为搞笑担当,油腔滑调机智搞怪,被称“开心果”的他为队友们带来不少欢乐。张桐自己也表示:在剧中我负责搞笑,犹如年代版的郭德纲。更有杨建邦(王铮饰)的武力担当,穆亦言(朱旭饰)的技术担当,荷花(郭芮溪饰)、栓子(柯言饰)、瘦猴(唐宁饰)、小南(王美英饰)等人的辅助担当,实力增加团队战斗值。

《红色护卫》王铮

  另外,整个团队成员多数为20出头的年轻人,他们正值青春,满腔热血,有着对党最坚定的信念,非专业正规军的他们一路上经历风雨,从最开始的踌躇不前到后来的无畏无惧,一点一滴都在展现他们的成长,最终成为真正的革命战士,这种点滴收获比起以往的青春红色剧更为踏实有力,红色小分队或成2016年最强“红色战队”。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