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飞哥战队》收视捷报频传 袁文康戏中神勇戏外低调

http://www.yule.com.cn 2017-11-08 08:27: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著名导演曾晓欣掌镜,袁文康等主演的抗战剧《飞哥战队》目前正在央视8套黄金档热播,开播以来收视一路领跑,稳固占据收视率榜单首席地位。最新的剧集中,最强战队虽然已经组建完成,但是“飞哥战队”面临的危机逐渐升级。

  为了应对日寇埋伏,梁飞率武工队训练刺杀,万全的准备,赶往东尖山一举攻破碉堡。顺利击退日方敢死队后,梁飞一行人赶赴重庆彻查伪钞事件,然而他们即将面对的不仅是艰难的调查任务。回到重庆的尚习武为了给梁飞提供情报而遭到其他队友误解,战队首次陷入信任危机。

  戏中梁飞带领武工队炸碉堡、打日寇,英雄气概无人能敌。戏外当被问及《飞哥战队》佳报频传的感受时,袁文康也展现出了他一贯的谦逊:“剧播的好我当然开心,但一部戏的成就应该是全组工作人员的功劳,作为演员,带着这份喜悦演好下面的戏,才是该做的事情。”

  想知道梁飞的战队将会面临怎样的内部危机,又将如何化解,敬请关注中央八套每晚黄金档播出的《飞哥战队》!

梁飞
梁飞天才枪手
袁文康飞哥战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