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好日子》口碑佳 马境实力展现天真女强人

http://www.yule.com.cn 2016-03-17 09:01: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治愈系励志作品《生命中的好日子》自开播以来,收视不断上升,在播出第四天更是一举夺得收视桂冠,所占市场份额高达3.8%,并获得众剧迷交口称赞,口碑爆棚。女主角钟思存从天真活泼的“村姑”到决战商界的女强人,马境将她的善良坚韧,宽容豁达演绎的淋漓尽致。

《好日子》口碑佳

  电视剧《生命中的好日子》用血肉丰满的人物形象,讲述了富有张力的生命历程,始终洋溢着一种奋发向上、勇于担当、温暖励志的精神基调。主创们一点点地打开淤积在每一个人物身上的心结,不回避不逃避,这一场不狗血的三角恋,见证了“50后”一代人对爱情的坚贞和有始有终的责任感。

  马境实力展现天真女强人

  剧中,马境饰演的钟思存年龄跨度从青年到中年,作为一个传统女性,钟思存身上的单纯执着,温暖包容一直感动着丈夫韩默池(黄志忠饰),两人一路走来,历经磨难,终于从相爱相杀走到了不离不弃,钟思存从一个简单清纯的农村姑娘转变成一个都市女强人,角色精准立体,层次丰富。

《好日子》马境

  马境以细腻坚韧的表演方式将女主角钟思存演绎的生动鲜活,把作为妻子的内敛隐忍、体贴温情的细微举动演绎得真实动人,令钟思存宽厚温柔、识大体的形象跃然荧屏。最终,所有的历史纠葛、情感隔阂、商战纠纷,都得到了宽恕和谅解,承接“生命中的好日子”主题。

马境实力展现天真女强人

  马境坦言,有时翻翻旧时微博,执傲中略带些青涩幼稚,其实成长这个过程挺好,不管是自己还是钟思存,现在所拥有的一切刚刚好,内心只要感受幸福,那就是生命中的好日子。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