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女强》杜淳找老婆不找女强人 被六六赞颜值高演技赞

http://www.yule.com.cn 2016-05-26 10:04: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模特网讯www.cmodel.com 5月25日,都市情感励志剧《女不强大天不容》全国媒体见面会在北京举办。导演余淳、编剧六六、九枚玉携主演杜淳、海清、贾景晖、田雷亮相。据悉,开机前杜淳曾在银行实习点钞,发布会现场,主演们齐上阵,比赛点钞水平。杜淳表示自己和“吕方成”是性格截然不同的两种人,而他也被编剧六六狂赞:“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偏偏还要靠演技”。

《女强》全体阵容亮相
 

  杜淳戏前银行实习 众主演见面会齐点钞

  由杜淳饰演的男主角“吕方成”在剧中是一名银行职员。据悉,为了更加真实地呈现作品,主角们都去了相应的单位“实习”。海清去了报社实习,杜淳则去了银行实习。杜淳实习时每天最基本的一项内容就是练习点钞。为检验杜淳的点钞水平,主办方安排了众主演比赛点钞的环节,笑料百出。杜淳透露,最后剧中点钞的场景几乎没有,因为被排挤到大堂当接待了。余淳导演表示只剩一场点钞的戏,那便是“吕方成”帮乞丐清点零钱的时候。究竟“吕方成”为何要帮乞丐点钞,主创们的这点剧透引得台下观众期待万分。

杜淳海清

  杜淳称与“吕方成”截然不同 找老婆不找女强人

  对于出演《女强》这样一部反应社会现实的作品,杜淳表示,“现实题材的作品应该被大力提倡。作为一个演员,如果一生之中没有演过现实题材的作品就好像在艺术世界中缺了重要一笔。”对于饰演现实中的“小男人”,杜淳认为最需要“真实”。但杜淳表示,其实生活中和“吕方成”差别非常大,在生活中可能不会认同“吕方成”的一些想法和做法。杜淳赞“吕方成”的包容性和忍让度是很难有人能做到的。一直被“催婚”的“千年伴郎”表示现实中不会找女强人做老婆。六六对杜淳的喜爱溢于言表:“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却偏偏要靠演技。”大赞其颜值高演技佳。

杜淳海清称一周拍场激情戏

  据悉,电视剧《女不强大天不容》将于5月31日登陆东方卫视和安徽卫视。超强的班底、良心的制作和3月的临时撤档,令《女强》成为今年最受关注的电视剧之一,被称之为钻石级剧集。

杜淳海清揭幕新海报
杜淳海清现场点钞
杜淳笑评平均脸
六六狂赞杜淳
现场上演点钞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