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火柴小姐和美味先生》杀青 陈晓微博发萌照庆祝

http://www.yule.com.cn 2016-03-21 09:43: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陈畅和于中中联合执导,陈晓和陈意涵领衔主演的浪漫美食爱情喜剧《火柴小姐和美味先生》经过81天的拍摄,于近日顺利杀青,主演陈晓微博发搞怪卖萌照庆祝。

陈晓剧照
陈晓上演“制服诱惑”
 

  这部以“吃”为主题的“爱情食物链厮杀大戏”,自拍摄初始就引起了业界和粉丝的广泛关注。一点就着的火柴小姐遇上高冷腹黑的美味先生,吃货与厨神的过招处处“刀光剑影”。陈晓在剧中饰演高冷厨神墨雨,一身贴身厨师装,帅气逼人上演“制服诱惑”,与陈意涵饰演的俏皮吃货阮糖组成一对“欢喜冤家”,两人在寻找美食的路上邂逅了一场甜蜜浪漫的美食情缘。据了解,这是陈晓首次与陈意涵合作,观众对二人的合作能擦出怎样的火花也是期待不已。剧中的墨雨是一个表面双商欠费,实则腹黑的男神大厨,蛰伏多年归来的复仇者。身怀吃过一遍就能够复制出来的神奇厨艺,还有堪比奥斯卡影帝的演技。陈晓称:我在家只会煲汤,演专业厨师还挺难的。对此网友大呼:“只要是你做的,我们都爱吃。”“墨鱼大厨会煲汤也不错。”

陈晓微博截图
陈晓与陈意涵甜蜜相恋
 

  在剧组杀青当天,陈晓也发微博庆祝,他写道:“杀”配上三只小兔子,并附上三张照片给粉丝福利。照片中的陈晓与好友一起搞怪卖萌,样子十分可爱。对此,有网友留言称:“晓哥堪称卖萌高手啊,撩妹撩的真好!”“第一张是总裁的味道,第三张就暴露了,瞄。”“恭喜杀青,好好休息吧!”

剧组杀青照
 

  据悉,正能量都市时尚励志爱情大戏《火柴小姐和美味先生》预计有望于今年上星播出。  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