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徐璐否认自己是数字小姐:我会向大家证明我不是

http://www.yule.com.cn 2017-12-04 10:39: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此前,网络上一直流传一名女演员在拍摄影视剧的时候,不背剧本台词,在与其他演员对戏的时候更是以1234567来应对,很多网友纷纷把矛头指向徐璐,称徐璐在电视剧《甄嬛传》中的口型对不上,这也让徐璐表示很无奈,多次澄清自己不是数字小姐,表示表示:“自己会向大家证明”。

徐璐
 

  在昨日举办的某颁奖典礼上,演员徐璐获得了年度新锐电影演员奖,徐璐在上台领奖的时候表示很感谢大家的支持,称自己在电影方面还是一个新人,以后也会努力给大家带来更好的作品,同时还澄清自己不是网络上所说的数字小姐,称自己会向大家证明我不是网络上所说的数字小姐。

  徐璐表示自己并没有碰到过数字小姐,还称自己觉得这个不太成立,一个导演怎么会允许演员在现场说数字,难道真的是在拍摄“数字电影吗”还表示说好台词是一个演员的基础,还表示就算是有人在现场说了1234567,难道导演会不说话吗。徐璐表示自己最有争议的就是电视剧《甄嬛传》因为里面口型对不上,但是《甄嬛传》是郑小龙导演执导的,自己是一个新人,导演是不会允许自己说1234567的,退一步讲,如果自己真的说了1234567,那么对戏的演员不知道自己在讲什么也一定会说出来,之所以会出现口型不上的原因,是后期做了调整,因为不是同期收音,后面台词也有所不同,因此口型会不一样,但是绝对不是所谓的说数字,徐璐表示说数字的话自己也不知道在演什么。

  同时徐璐还表示自己不是数字小姐,拍戏的过程中也没有碰到过这样的事情,很多戏很多人都是认真完成的,对于自己无辜躺枪,徐璐也表示很扯,但是当大家都认为你是这样的人的时候,说再多也都无济于事,所以一定要用行动告诉大家你不是这样的人,因此自己会更加努力认真的拍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