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欢乐喜剧人》潘斌龙涅槃之战 绝地复活

http://www.yule.com.cn 2016-03-21 10:01: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上周日(3月20日)晚,东方卫视《欢乐喜剧人》突围复活赛震撼上演。突围赛中,由五组喜剧人参于,并且争夺晋级总决赛的最后四个参赛席位。被称为“喜剧人最大黑马”的潘斌龙团队发挥稳定,实力演绎了一对蠢萌镖师兄弟的逆袭。而此次节目中,大潘佳佳两人通过优秀的作品再次得到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以超高的人气绝地反攻,成功复活。

《欢乐喜剧人》剧照
 

  “怂”兄弟出奇制胜 潘斌龙成功复活

  最新一期节目中,潘斌龙和崔志佳继续走蠢萌兄弟路线,演绎了一对“倒霉”的镖师兄弟,押运一直被劫从没成功过。这次,兄弟二人又一次在半路被劫,决定试着打劫别人。没想到这对“怂”兄弟打劫不成,反而接连三次遭遇不同山贼,甚至恐有性命之忧。后来两人通过机智的头脑,巧舌如簧、误打误撞剿灭了山贼团伙。

  第八期终极淘汰赛中,一直被众人看好的大潘团队反而排名垫底遗憾出局,引得一众网友大呼意外,甚至更有“拒看”之音。然而在上周他们则凭借着超高人气成功逆袭,大潘在舞台上带给观众的不只有笑声更有惊喜。当天在潘斌龙团队表演时,现场不仅笑声不断,更有很多观众起身为其鼓掌、呐喊。

大潘潘斌龙
 

  大潘实力逆袭 观众支持是最大后台

  第八期节目结束后,因为潘斌龙团队惨遭淘汰,而在网上引起了大规模的吐槽模式。在《欢乐喜剧人》票选“最希望复活的喜剧人”中,大潘和佳佳也以绝对的压倒性优势占据票数第一名。在确定参加第九期复活赛时,潘斌龙也激动的发微博表示:“我们回来了!带着你们的期望和嘱托,谢谢支持我们的朋友们!感谢呼唤我们回来的朋友们!”

  网友对于大潘的回归纷纷表示喜闻乐见,“不是粉,一枚支持有梦想有才华的表演者的路人路过。放心去创作去表演吧,你们的后台就是广大观众。”、“一路走来,你的喜剧精神深深的感动了我,大潘加油!”
 

潘斌龙和崔志佳
潘斌龙团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