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太子出宫记》成都开机 邓宁穿越上演逗逼太子

http://www.yule.com.cn 2016-03-22 08:20: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有李文浩导演执导、青年演员邓宁、王歌、陈欣、黄彦主演的大型古装穿越电影《太子出宫记》在四川雅安汉源开机,邓宁在电影中饰演一位名牌大学出身的齐小飞在职场屡遭碰壁,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穿越到古代成为太子后发生的故事。

《太子出宫记》剧组
邓宁
 

  《太子出宫记》主要取景地为盛产花椒的四川雅安汉源县,邓宁在该电影中会继续延续自己的喜剧风格,在电影中,邓宁饰演一名名牌大学毕业,有思想有抱负的上进青年齐小飞,现实的残酷让齐小飞在职场屡遭碰壁,处处被人欺负。直到有一天借酒浇愁的他喝醉醒来发现自己回到古代变成太子,而现实生活中的欺负他的人换了不同的身份在他身边。后来以太子身份生活的齐小飞爱上了由王歌饰演的花椒世家千金玉娇,二人一起联合制服当地恶霸的故事。

邓宁1
邓宁出席梨花节
 

  据悉,开机当天,正是赶上汉源当地梨花节开幕,《太子出宫记》剧组以嘉宾的身份亮相,邓宁当天以一首《改变自己》为其梨花节助兴,得到当地观众掌声不断,争相与其合影。  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