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影《一本道姐》开机 邓宁变屌丝上演“捉妖记”

http://www.yule.com.cn 2016-04-13 09:42: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由青年演员主演的搞笑惊悚电影《一本道姐》在北京开机,邓宁再次挑大梁饰演逗逼青年,与以往角色不同的是,这次其饰演的角色还是拥有超能力的人。为了救自己的心上人,开始了捉妖之旅。

邓宁

  该电影讲述了主人公罗昊(邓宁饰)是一位年轻时尚性格二逼的食品设计师,误打误撞碰上女主人公马小仙与五通鬼妖,为了救女神圆圆不被五通鬼妖杀害,拥有阴阳眼的他拜马小仙为师,开启了捉妖之旅。

邓宁《一本道姐》开机

  据了解,邓宁对搞笑题材的电影可谓是手到擒来,开拍当天第一场戏,就得到导演认可,现场的工作人员更是连连称赞其演技。此外,邓宁与林心如、袁弘主演的《秀丽江山之长歌行》也会在近期播出。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