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星际梦秀》来袭 国际顶尖团队打造现场版《惊天魔盗团》

http://www.yule.com.cn 2016-03-22 09:44: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百老汇、拉斯维加斯顶级秀场的原班演员演出,美国BASE娱乐集团精心打造的超级大秀《LA NOVA·星际梦秀》,将在4月22日至5月中旬于北京鸟巢(南广场)隆重上演。

《星际梦秀》高空力与美
 

  国际级演出团队 百老汇+拉斯维加斯

  百老汇是美国戏剧和音乐剧的重要发扬地,更是音乐剧的代名词。它的表演形式融舞蹈、音乐、戏剧于一体,有些剧目更是融艺术与大众品味于一体,具有很强的观赏性和娱乐性。百老汇也是纽约市文化产业中的支柱之一,许多去纽约的人其目的之一就是欣赏百老汇歌剧,否则便是“无功而返”。

  而提到拉斯维加斯,人们对它的印象往往是赌城,但拉斯维加斯的精彩不止有筹码和美酒,各类饕餮表演保证让人大饱眼福。这里有著名太阳马戏团的精彩演出,也有神奇魔术大师大卫·科波菲尔令人眼花缭乱的魔法,更有由世界著名娱乐公司美国BASE娱乐集团、百老汇原班演员共同打造的《蓝人秀》等让人脑洞大开的视听盛宴。

  《歌剧魅影》、《战马》、《迪斯尼》、《O秀》、《水舞间》、《HANSHOW》都是由顶尖团队打造的经典拉斯维加斯秀。但经典注定成为过去,《LA NOVA·星际梦秀》浩瀚而来,它将成为大中华区巡演史上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呈现极致娱乐的顶级演艺项目。中国观众终于不必远赴美国,获得在家门口抢先观看世界级水平大秀的机会。

《星际梦秀》挑战平衡魔方
 

  百年难得的观秀体验 堪称现场版《惊天魔盗团》

  许多影视作品中,都出现过炫丽非凡的表演。

  奇幻悬疑大片《惊天魔盗团》中的表演,让人印象深刻。四骑士创造了一个个不可思议的演出,首场秀中无数纸币铺天盖地的洒下,震耳欲聋的欢呼声响彻场馆,那才是真正的狂欢。

  以前,为了看到这样的演出,我们必须飞到拉斯维加斯或纽约,这次终于不用打飞的了!

  由美国BASE娱乐集团精心打造,一群来自拉斯维加斯+百老汇+诸多世界冠军组成的精英团队,共同演绎的超级大秀——LA NOVA·星际梦秀终于要登陆中国了。

  《阿凡达》般的梦幻场景、超时空的妆容、60米宽度的IMAX舞台、表演者的极限挑战,

  在这里,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你看不到的表演形式。影迷们终于可以走出电影院,来到“超级星际剧场”的现场,体验一场真真正正的超级视觉盛宴。

  今年4月22日至5月中旬,《LA NOVA·星际梦秀》将在北京鸟巢上演,届时将以此拉开《LA NOVA·星际梦秀》全球巡演的序幕。  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
 

梦幻演绎《星际梦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