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花漾梦工厂》播出 秦海璐拜师学舞娃娃音“卖萌”

http://www.yule.com.cn 2016-03-22 09:51: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由山东卫视推出的才艺真人秀《花漾梦工厂》,于上周日晚21:20播出第五期,选手们纷纷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精彩不断。节目中,秦海璐多次上台向选手讨教“独门技艺”,“逗萌”娃娃音更是引发全场爆笑。《花漾梦工厂》由山东卫视联手千足传媒共同打造,话题度颇高,引起观众们的极高关注。

秦海璐《花漾梦工厂》剧照 (2)
秦海璐《花漾梦工厂》剧照 (3)
秦海璐《花漾梦工厂》剧照 (4)
 

  本期节目中,“筑梦导师”秦海璐大展“少女萌”的一面,一度以“逗萌”娃娃音对话导师郭德纲,随后更是变身街舞“小学生”,在“街舞女孩”的指导下,一板一眼的学起“机械舞”来,动作“呆萌”表情逗趣,引得台下观众笑声阵阵。

秦海璐《花漾梦工厂》剧照 (5)
秦海璐《花漾梦工厂》剧照
 

  在热爱表演的“学生选手”展示后,秦海璐则给出超高评价:“你要努力成为一个优秀的演员,我将有一个非常有竞争力的对手”,并给予通过使其顺利晋级。面对展示出震惊全场的“软骨舞”选手,“好奇导师”秦海璐再次上台讨教“专业技巧”,难度系数超高令其笑称,“这是个玩命的工作啊”。  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