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爱人的谎言》完美收官 邱胜翊痴情魅力狂圈少女粉

http://www.yule.com.cn 2016-03-22 10:11: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21日,由贾青、张晓龙、邱胜翊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剧《爱人的谎言》完美收官落幕。其中,邱胜翊所饰演的暖男骑士向阳,凭借成熟细腻的演绎,更是获得了大批观众的肯定和认可。随着《爱人的谎言》的收官落幕,他们纷纷表达了不舍之情,更有许多“00后”女网友大呼:“我们的少女心已经直接给向阳了!”

暖心骑士王子
 

  邱胜翊式暖男获好评 痴情魅力狂圈少女粉

  在《爱人的谎言》中,邱胜翊凭借向阳这个角色可谓“圈粉无数”。他霸气,痴情又内敛的形象引起网友的热议。从开始的高冷到后来的痴情,伴随着剧情一波又一波的转折起伏,向阳留在荧幕上的许多虐心瞬间都让人直呼:“编剧在哪里,我们谈谈。”

  相比第一部《妻子的谎言》中的体贴弟弟李东旭,邱胜翊这次饰演痴情隐忍的暖男向阳。由于角色身份的转变,他在演技的发挥上也有了很多考验。在《爱人的谎言》大结局中,邱胜翊饰演的向阳虽然最终未能俘获童四季的芳心,但是他最终凭借细腻的演技依然赢得了观众们的一致赞许。邱胜翊自己在采访中也说到:“李东旭和向阳都是富有正能量的角色,但是因为成长环境存在很大差异,所接触的社会也比较不同,所以人物性格上有很大的区别。因此我在表演方式和尺度上的把握也必然会有所分别。”可见,用心去诠释不同人物的邱胜翊,真的魅力值骤升,狂圈少女粉。

深情竹马邱胜翊
 

  王子出道十年感谢观众 新剧挑战新形象

  2016年是王子邱胜翊出道的第十个年头,他自己也在微博透露过会有关于出道十年的盛大生日会,以此来回馈一直支持他的粉丝们。从青涩可爱到沉稳坚毅,从棒棒糖组合的少年到如今的演员,时间中不变的是邱胜翊前进的脚步和感恩的心。

  伴随着《爱人的谎言》正式收官,观众们也对邱胜翊的新作也开始有了更多的期待。而他自己也在采访中透露,新作正在紧锣密鼓的拍摄中,并且这将是他首次参演抗战题材作品。相信无论角色内容如何,邱胜翊一定会不负期待,带来百变的荧幕呈现与不变的个人魅力。  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