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杨烁《潜伏在黎明之前》双重身份 演绎逃亡惊魂

http://www.yule.com.cn 2016-03-24 08:42: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上海新文化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广播电视集团(总台)、重庆电影集团有限公司、重庆银龙影视有限公司承制的大型谍战剧《潜伏在黎明之前》每晚19:30正在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播出。剧中杨烁饰演的男一号战守安,既是国民党保密局中的一员,又是中共地下党员。具备双重身份的战守安为了心中信仰,上演了一幕幕惊魂逃亡的场面。

杨烁饰战守安

  双重身份扑朔迷离  杨烁演绎逃亡惊魂

  此前杨烁饰演的战守安顺利地让身为国军将领的兄长战守平(胡军饰)倒戈投共。但狡猾的敌人却阴谋刺杀他的嫂子叶飞飞,企图破坏战守平倒向共军的决定。幸而叶飞飞被赶去迎接的战守安所救,生命无虞。但两人为了逃脱保密局的搜捕,一路从平海逃到广州,又想从广州逃回北方解放区。战守安急中生智屡屡逃脱的同时,敌人始终洞悉他的一举一动,双方的斗智斗勇越发彰显出本剧“高智商谍战”的本色。战守安幸好在途中得到了富家女吕燕婷(甘婷婷饰)的倾心和帮助,以及地下党员秦风的保护才得以喘息片刻。这一幕幕惊魂逃亡的场面令故事险象环生,精彩纷呈。然而敌我的交锋仍在继续,战守安是甘冒奇险选择留下潜伏为卧底,还是遵循内心的向往回到解放区也成为了一大看点。

杨烁小秀肌肉
 

  杨烁获封谍战男神    酷刑戏份小秀肌肉

  凭借《潜伏在黎明之前》的热播和此前几部谍战剧中的精彩表现,杨烁成为了不少观众心中的谍战男神。社交网络上也掀起了讨论杨烁及片中男演员“制服诱惑”的讨论热潮,话题更高居榜单第一名,其热度可见一斑。而在接下来播出的戏份中,杨烁饰演的战守安将不幸被拘押在孤悬海外的飘零岛上,面临酷刑折磨。而从曝光的片花和剧照中看,杨烁还将有赤裸上身小秀肌肉的戏份出现,而这正是杨烁坚持健身多年的成果。

  《潜伏在黎明之前》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每晚19:30现正热播,敬请锁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