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徐海乔新戏发布会 与张馨予反串狂飙演技

http://www.yule.com.cn 2016-03-24 10:00: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昨日(3月23日),由马可、张馨予、徐海乔、韩彩英等主演的娱乐圈悬疑偶像剧《重生之名流巨星》于北京举行了“重生名流之夜开播派对”发布会,除马可外,剧中主演均现身发布会现场,该剧的终极版片花也于当日首次曝光。

徐海乔1
徐海乔2
 

  发布会当晚,徐海乔一身黑色西装帅气亮相舞台,再现剧中人物封景的经典造型,将优雅和霸气完美融合,一入场就引来粉丝们阵阵尖叫。剧中主创们以走秀形式拉开发布会的序幕。发布会正式开始后,在主持人的提议下,徐海乔同张馨予、韩彩英现场互换角色,重现剧中场景,狂飙演技,三人玩的不亦乐乎。随后徐海乔张馨予二人又大胆挑战反串演出,扮演对方角色,二人不仅将彼此模仿的惟妙惟肖,就连细节都一一重现。徐海乔更是将张馨予在片场临时更改的台词一字不差背了出来,可见台词功力十分深厚,非同一般。

徐海乔3
徐海乔4
 

  徐海乔在该剧中也一改往日暖男路线,化身成为叱咤娱乐圈的风云人物,霸道经纪人——封景。与好友马可再度携手解开娱乐圈的神秘面纱,上演大众不知道的明星们背后的故事。

  更多精彩,尽在今晚《重生之名流巨星》。  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