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徐海乔参加品牌分享会 定义腕表新时尚

http://www.yule.com.cn 2019-11-06 08:18: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徐海乔现身京东直播平台,参加瑞士知名腕表品牌英纳格ENICAR举行的“芯动分享会”。

1
2
3
 

  在直播中,徐海乔分享了自己非常钟爱的手表,也表示手表不仅是一种身份象征,也是能够迅速了解时间,更好的掌控时间。直播现场,应粉丝要求,他推荐了几款时尚个性的腕表,还试带了不同的腕表,并且,为粉丝申请了最佳优惠福利。在分享会中,当谈到瑞士拍摄广告片,他非常开心地分享了拍摄中发生的一些有趣的事情和沿途的美景。

4
5
6
 

  不久前,英纳格品牌官宣了徐海乔为全新品牌大使,作为演员,徐海乔对于时间的管理和对工作的热情和执着,与英纳格的品牌精神——“超越时间,见证非凡”相一致,从而达成了友好合作。

7
8
9
 

  相信百年制表的英纳格品牌携手艺人徐海乔共同开启的这段充满“芯”动的时光旅程会很精彩吧!一路成长,造就非凡之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