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梓轩《碰不上会更美》MV 邀郎月婷任女主角

http://www.yule.com.cn 2016-03-24 13:18: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早前参与《中国好歌曲》第三季比赛的王梓轩,以自己独立创作的情歌《碰不上会更美》获得刘欢、羽泉、陶喆及范晓萱等四位大师相继推杆,纷纷希望收为旗下;虽然最后王梓轩三强止步陶喆的“无二战队”,但在一众期待声中,他的《碰不上会更美》歌有了很不俗的成绩,人气进一步推高。除一众大咖好友赵薇、莫文蔚等等天后级人马转发王梓轩微博上的消息外,在音乐网站,《碰不上会更美》也被评高分;而在微博上的话题“碰不上会更美”就有大批追随者,斩获音乐路上不俗的成绩。

 

(《碰不上会更美》MV当中郎月婷和王梓轩有非常多浪漫情节)

  《碰不上会更美》一曲的MV已于3月21日推出,配合宣传语“3、2、1,说再见!”,歌曲以他自身爱情故事作蓝本,讲述两年前他的一段往事,最后和相爱的人分手收场;其后王梓轩就将当时的感觉记下来并写了《碰不上会更美》的歌去纪念这段短暂但美丽的缘分。二人之后有次在路上碰到,但匆匆问好后便说再见离开,王梓轩回想当时的情况,“碰到后其实有犹豫应否再找她,最后当然没有!因为我们都知道临别的‘再见’其实并不是‘下次再见’的约定,而是要让对方知道‘不再见也要好好过’的祝福。”结果在因缘际会下这首歌竟成为了《中国好歌曲》第三季盲选时的参赛作品!

(中国好歌曲节目上,王梓轩就是凭着自弹自唱获导师四推)

  《碰不上会更美》的MV请来有气质女神之称的内地演员,杜琪峰旗下力捧新人郎月婷演出,王梓轩表示:“当初看电影《华丽上班族》(郎月婷饰演周润发女儿)时已觉得月婷很有气质,在跟导演讨论这一次MV的内容及风格时,我们都一致认定她就是我们的女主角,于是便力邀她演出。”而郎月婷最近因为有电影拍摄的工作在身,所以讨论拍摄时间亦有一定难度,最后郎月婷为了这一次的拍摄推掉了部分工作,抽出一天时间为《碰不上会更美》进行拍摄。身为钢琴家的郎月婷这次与梓轩可谓惺惺相惜,拍摄之余还大谈音乐!

(《碰不上会更美》MV当中也有很多搞笑情节)

  话说在MV中一个镜头二人要相拥并开心浪漫地施旋转起来,二人在试位连拍摄共转了起码二十多次,令两人大呼头晕,幸好镜头最后拍出来非常美。MV当中更有一段郎月婷感动落泪的情节,结果开机不到三十秒,郎月婷便泪如泉涌,在一旁的王梓轩亦大赞对方好戏。

(王梓轩《碰不上会更美》谈旧恋情邀得郎月婷任女主角)

  王梓轩登上好歌曲的舞台后,很多人都对这个来自香港的实力唱作人有了很多的认识,的确会唱歌跳舞,懂创作会演戏,相信王梓轩今后的演艺道路定能越来越好,期待王梓轩为观众带来更多属于好作品。

  《碰不上会更美》MV地址:

  【优酷】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UwNzE1Njc3Mg==.html?from=s1.8-1-1.2

  【土豆】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uRukZKzSFF0/

  【腾讯】http://v.qq.com/boke/page/a/1/t/a018946fq1t.html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