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梓轩凭《境外》杀入好歌曲陶喆队六强

http://www.yule.com.cn 2016-03-11 12:49: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香港的实力创作歌手王梓轩自登上《中国好歌曲》第三季的舞台,声势强劲,凭借自弹自唱《碰不上会更美》从一众参赛者中脱颖而出,经过刘欢、羽泉、陶喆及范晓萱的一番争夺后,后被陶喆收入囊中;赛事紧张随即来到队内十二进六的阶段,王梓轩凭借《境外》,成功杀入陶喆的“无二战队”六强,成为香港地区唯一一位挺进六强的参赛选手。

  香港代表仅余王梓轩杀入六强

  不难发现本次《中国好歌曲》第三季迎来一众实力创作歌手参与,有些更已经在乐坛有很深资历,但面对音乐原创的平台,仍吸引有很多实力唱将参与,像是南北征战和李一哲均纷纷倾巢而出。赛事来到白热化阶段,王梓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第二轮录影,是第一次见到其他十一位实力强劲的创作歌手,当时心情很忐忑,如果不能晋身六强,也无法获得陶喆老师的亲身点拨。“梓轩说,其实为了今次比赛已经做了十首新歌交给制作团队,但最后决定唱《境外》,当时手上只有做给莫文蔚的英文版Demo,所以必须重新录制,附近没有专业的场地,只能偷偷把酒店房间的衣柜用棉被和枕头隔音,再录制。坚持没有白费,早前就已有消息指出,王梓轩在陶喆团队内顺利由十二强晋级六强,成为香港地区唯一一位杀入队内六强歌手。

  在十二期晋级六强的比赛中,王梓轩决定演唱早前写给莫文蔚的《境外》,希望能用男声的版本再创好评,希望能有所突破,果不其然,在演唱《境外》一曲的时候,虽然表演有少许紧张,幸好没有影响歌曲原有的魅力;王梓轩更透露:之后的比赛将迎来更紧张的限时命题创作,创作既是自由也有限制,将是突破自己的过程,希望接下来自己能表现更优,不让支持自己的人失望。

  感恩大咖明星好友力挺  期待更佳表现

  除了获得四位导师垂青外,在演唱《碰不上会更美》的第二天,赵薇就已经转发微博已示支持,虽然只是简单的一个点赞手势,却引起众多粉丝猜测他们二人之间的关系,其实不难发现王梓轩和赵薇的交集点是在杜琪峰导演的即将上映的警匪电影《三人行》,而且梓轩和赵薇有对手戏,戏中二人还有剧烈的摩擦和矛盾,王梓轩就曾经在之前采访谈过,赵薇非常平易近人十分照顾自己,非常感激赵薇对自己的照顾。除此之外,还有乐坛天后郑秀文、全能天后莫文蔚以及阿姐汪明荃都在转发他的表现,可见王梓轩不单单有创作实力,人缘运俱佳且歌影视三栖全能,既能唱作跳舞,还能演戏主持,可见集各方宠爱于一身 。王梓轩面对明星好友的转发点赞亦有一一回复感谢,十分谦虚。未来的赛况将更加激烈,让我们期待他在中国好歌曲中能有更佳的表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