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影《出山》入围休斯敦国际电影节 将角逐雷米大奖

http://www.yule.com.cn 2016-03-25 11:05: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山东电影制片厂、广西天昌投资公司、笛女阿瑞斯影视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电影《出山》入围美国休斯敦国际电影节,同时被第49届休斯敦电影节选为官方展片,将有机会角逐雷米大奖,这是反映我国领袖人物的重大历史题材影片首次走出国门入围奖项,此次评委对电影《出山》给予了高度评价和期待。

电影《出山》海报
 

  美国休斯敦电影节创办于1968年,堪称世界上历史最悠久的独立电影节,与旧金山电影节、纽约电影节并称北美地区三大电影节。著名导演斯皮尔伯格、乔治•卢卡斯、李安等刚出道时都曾参加休斯敦电影节并获奖。

  电影《出山》有著名导演王坪执导、汇集卢奇,李梅可、唐国强,刘劲等众多实力派演员,全方位地艺术再现了邓小平同志上世纪30年代、70年代两次在江西落难并重新崛起的传奇经历,讴歌了邓小平同志实事求是、愈挫愈奋、人民利益高于一切的作风和情怀。

电影《出山》剧照
 

  据悉,电影将在4月11日全球首映,出品人傅晓阳、导演王坪、制片主任郝静悟、主演卢奇、李梅可等受到休斯敦电影节组委会的邀请,将于4月8日—4月17日抵达休斯敦,笛女阿瑞斯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傅晓阳在接收采访时表示很荣幸受到邀请参加休斯敦国际电影节,得不得奖并不重要,做一部国际认可、政府认可、观众认可、市场认可的历史影片,给观众和支持我们的朋友交一份完美的答卷。  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
 

电影《出山》主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