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戴文胜导演出席北京国际电影节《泡菜爱上小龙虾》推广会

http://www.yule.com.cn 2018-04-17 14:45: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16日下午,《华人好春晚》总导演,院线电影《三藏塔1942》制片戴文胜和郑东方导演、魔术师龙凤等应邀出席在北京国际大酒店的第8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泡菜爱上小龙虾》推广会上和国际电影圈的中外大咖交流讨论……

  电影《泡菜爱上小龙虾》是由虞军豪执导,金起范、徐申东、元华、苑琼丹、陈德容等主演的美食爱情喜剧电影,“民歌一哥”阎维文任总监制。影片以特色美食小龙虾为背景,讲述了一个国际流行巨星和中国普通女孩之间跨国爱恋的美食爱情故事。该电影由道和影业南京有限公司出品。

  一个爱吃泡菜的国际流行歌星,因不能忍受经纪公司总裁的侄女要对自己“潜规则”,连夜逃走,慌忙间,上了一架飞往中国的飞机。故事就这样开始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