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趣拍君强势揭秘宋仲基撩妹三宝:情话 颜值 方言屌

http://www.yule.com.cn 2016-03-25 14:39: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撩妹巨作《太阳的后裔》进度神速,第八集“开虐”,第九集“放糖”——“乔妹”意外告白,两人正式开展“双向”罗曼史,宋仲基宋慧乔不仅kiss了四次,还滚了一身稻草!与此同样火热的还有短视频品牌——趣拍应用户需求贴心推出方言版《太阳的后裔》,在微博长期霸屏,让人欲罢不能,并且总结出撩妹三宝——情话、颜值、方言屌。

 

  撩妹第一宝——情话三要素:温柔、幽默、直率boy

  Wuli仲基欧巴就是一枚情话boy,甜而不腻,温柔幽默还直率,分分钟把乔妹女神撩到。

  剧中有一情节:宋宋CP一起去电影院看电影,在熄灯之前对女主说:“从我出生到现在,此刻是最心动的时刻,跟美女在一起,就在关灯的前一刻。”骗女主有地雷时的爆甜式告白,“我帮你踩雷呗,帮你死都可以呀!”情话说得这么自然而又真诚,简直让人少女心爆表!

  当然,撩妹还是奉行简单原则,想她就见她,想他就答应啊。你瞧,仲基欧巴直率邀约,乔妹也是毫不扭捏,出招就接招啊。

  具备三要素的情话才是好情话啊,掌握趣拍君总结的撩妹第一宝,说不定越过一垒、二垒、直接全垒打呢!

  撩妹第二宝——这个看脸的世界,还是要有颜值担当

  撩妹首先就要拥有一张百看不厌的脸。长得好看的叫“撩妹”,长得丑的那就叫耍流氓。话说85年的仲基欧巴可谓“童颜巨乳”,一张嫩的可以挤出水来的脸加上穿衣显瘦脱衣有肉的完美身材,分分钟让人血脉喷张啊!没有宋仲基的颜值,就别学欧巴撩妹!

  撩妹第三宝——问我爱你有多深,方言代表我的心

  妹子们,你们一定很爱仲基欧巴,但是伦家今天给你福利,让他驾到你身边,你觉得如何?“韩语听不懂啊!”虽然说好普通话,方便你我他,但是方言还是咱中国人内心深处的眷恋。如果一个颜值、身材、情话俱佳的男神用你家乡的方言告白,是不是要回一句“臣妾,什么都能做到呢?!”

  方言版《太阳的后裔》自从一上线便引来各网友争相模仿,与原版一起在微博和朋友圈霸屏,直接上了新浪微博热门话题!

  不储备点方言怎么撩妹呢?趣拍君就先为大家科普下各地方方言。

  你瞧,wuli仲基欧巴和乔妹也说方言了呢!趣拍君带领大家一睹为快!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