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秒拍音乐达人方言演绎,躺着还有手机赚

http://www.yule.com.cn 2016-11-04 13:16: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短视频风潮的来袭,让许多音乐达人、音乐爱好者们发现,仅仅是音频已经再也无法满足网友的需求,越来越多的音乐达人开始加入到视频互动的行为中,更有众多音乐达人在秒拍中被星探、媒体挖掘,有的更成为地方名人。

  来自温州的秒拍音乐人@金二石头 因为音乐演绎随性自由、长相酷似霍建华,在秒拍有颇高的人气。

  然而明明可以靠长相,他偏要拼才华。不满足于简单的翻唱歌曲,金君有一个很大的理想,希望可以靠自己的力量发扬地区文化特色,把乐清文化传播开来,让更多人认识到这一古老而有韵味的乐清方言。因为在秒拍平台发表的多首乐清方言歌曲《巴拉sol》(温州话,意为玉米)、《想念乐清》等,十天不到,便在秒拍获得了数百万的点击,被《温州晚报》、《乐清日报》等竞相报道,成为一方红人。

  上周,在秒拍音乐和魅族娱乐共同发起的#方言添彩魅蓝之夜#中,还有更多来自不同地区的小伙伴通过用自己家乡的方言唱歌,参与到活动中,其中播放量最高的8位小伙伴获得了魅蓝METAL手机。

  秒拍不仅是热爱音乐的人最好的展示平台,更有诸多精彩的活动,奖品丰富!谁说玩音乐是瞎闹?在秒拍玩音乐,分分钟变红人,还有丰富的奖金奖品。

  除了像@金二石头 这样的翻唱达人,秒拍还有许多尤克里里、吉他弹唱达人,以及音乐博主分享他们喜欢的音乐视频,分分钟让你了解到当今国内外最新的流行音乐发展趋势,更有古典乐这种小众面的音乐短视频,并且许多音乐达人都会录制他们的教学短视频,为了那些对器乐有着浓厚兴趣的,却又没有学习条件的网友,秒拍短视频分分钟让你get到超干货的内容。

  随着网络发展,视频内容的丰富性已经远远超出许多人的想象,秒拍作为短视频行业的领头君,也会在将来更多的精力投掷于短视频行业发展,为更多的素人以及达人提供的短视频发布平台。

  2016年被誉为“短视频元年”,秒拍也将会继续努力在短视频领域深耕,为更多人提供平台,也给更多人带来快乐。

  内容类型的多元化,每种生活方式和想法都有得到展示的机会。他们也在收获着与自己趣味相同的小伙伴,这种达人和粉丝之间的互相影响的过程,使得视频更加丰富精彩。秒拍,你想看的都在这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