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北影节微票儿+格瓦拉超前限量开售 看谁才是“真·影迷”

http://www.yule.com.cn 2016-03-28 13:41:21   来源:中国网   

  第六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展映超前预售即将开启,请密切关注格瓦拉、微票儿的站内消息,等待电影饕餮盛宴的火热来袭!

  “春天,来北京看世界最好的电影”——还没存够钱,然而今年的第六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就要如约而至了。每次的电影节,都有系列电影、大师单元的环节,挑选场次,斟酌排片,抢热门电影场次,对许多影迷而言是甜蜜的烦恼。

  这次的北京国际电影节,精选了不少经典电影,包括科幻经典《异形》系列,《星战》系列、银河映像纪念专题,奥斯卡热门影片《大空头》、金马奖最佳改编剧本影片《塔洛》、柏林新生代单元入围影片《河》等来自国内外的20个主题单元、500余部佳片,将于春暖花开的时节,在北京25家合作影院与5所高校中完成上千场放映。

  看大师们的电影之前,再做些功课,才能尽显真·影迷风采。

  《星球大战》系列

  展映影片:《星球大战》正传三部曲,前传三部曲,《原力觉醒》

  简介:星战系列绵延40年,正传经典,前传华丽,去年底刚上映的第七部《原力觉醒》,又将开启新的三部曲。

  《原力觉醒》最令粉丝激动的,是韩·索罗、莉亚公主、卢克·天行者三位正传主角的亮相,为什么不趁这个机会,去影院重温40年前风华正茂的他们呢?

  《异形》系列

  展映影片:《异形》正传一共有四部电影,分别出自四位大导演之手,每一部都有各自独特的风格。有人总结:雷德利·斯科特的1是恐怖片,詹姆斯·卡梅隆的2是动作片,大卫·芬奇的3是悬疑片,让-皮埃尔·热内的4是伦理片。

  简介:《异形》系列作为科幻惊悚片的开山鼻祖,被众多影迷奉为恐怖经典。当异形宝宝从人肚子里冲出来的那一刻,世界都吓了一跳。

  安德烈·塔科夫斯基作品集

  展映影片:《安德烈•卢布廖夫》、《镜子》、《飞向太空》、《潜行者》、《牺牲》

  简介:影史避不开的苏联电影大师,与费德里科•费里尼、英格玛•伯格曼并称为“圣三位一体”,此次北影节的回顾展,正是为了纪念他逝世30周年。

  作为此次北京国际电影节的展映冠名和独家票务销售平台,格瓦拉和微票儿即将为“真·影迷”送上第一个大礼——北影节展映限量套票将于格瓦拉、微票儿平台超前发售,于28日上午10:00限量开售6类套票(数量稀少,真·影迷需抢先下手)!

  具体套票形式:

  与此同时,微票儿还将于3月28日-3月31日上线“真·影迷大挑战”答题抽奖活动,参与用户将有机会获得由微票儿送出的观影红包和北影节限量套票;

  除此之外,格瓦拉与微票儿还将陆续上线“观影攻略”、“抢票攻略”、“观影地图”等独家原创内容,带你玩转北影节;更有冷门佳片权威解读,让你不会错过任何一部好电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