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十年院线电影《塔罗女神》演员海选启动暨新书签售会

http://www.yule.com.cn 2016-03-28 15:16:38   来源:网络   

  2016年3月26日下午两点半,期待已久由深圳市尚艺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由80后最具影响力编剧、娱乐圈跨界作家十年制片+编剧的玄幻、灵界喜剧《塔罗女神》院线电影演员线上海选启动暨十年女神系列新书签售会在广州大学城新华书店约阅举行!

  活动吸引了闻讯而来的来自北京、广州、深圳、恩平、湖南等各地企业界精英、电视台、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投资公司等的负责人以及演员和大学城师生粉丝等人前来参加,让原本计划一个小小的演员海选启动暨签售会不大的会场热闹非凡!

  十年(本名:岑艺灵)是近年来比较高产的人气剧作家,他的作品被多家风投和影视公司追捧改编电视剧和电影。

  他在活动中介绍这些年的成果:出版畅销书有《中国式同居》《在最好的年纪遇见你》《我的美女总监》《我的美女房东》等,编剧电影作品有《非你勿扰》《青春星主播》《训子成龙》等。

  其中多部畅销作品,如《我的美女房东》《我的美女总监》《整形大师》拍成网络电视剧和电影。新作品《塔罗女神》是他因现代年轻人信仰信念的迷失有感而作,目的为通过影片告诉世人:信念创造实相!人的一生中、特别是年轻时会遇到很多苦难和迷茫,在困境失意中振作努力,不断的突破自己才能不断成长和成就最好的自己!

  据主办方尚艺教育祝育文总经理介绍在本次活动中最大的亮点和突破是:把传统线下的活动赛事放到了尚艺教育旗下新研发推出的【艺起学APP】艺术教育服务平台进行,大大节省了人力和时间成本,时效性更高、影响力更大、范围更广、持续性更强,做起来更轻松!开创了国内艺术教育线上应用的先河。

  本次活动有线上和现场接受演员报名、现场签售新书、抽奖、合作洽谈,尚艺教育还在活动中聘请十年为艺起学艺术教育平台顾问,并颁发聘书!

  活动得到了百年中医品牌百草堂、 恩平市明远幼教集团郑泽峰董事长 、恩平市侨星酒店经营管理有限公司陈文坚总经理、恩平市恩洲奇石实业有限公司岑东华董事、百卓国际鞋业冯宇超总经理等来宾企业家的热情赞助。

  签售活动现场,热情支持的粉丝,体现出超旺的人气指数。

  畅销书作家、知名编剧、新晋制片人十年的活动在广州大学城新华书店圆满结束!这不仅是一场演员海选启动和新书签售会,而且是一次好久不见的老朋友聚会!还是尚艺教育在艺起学艺术教育服务平台的一次造星的实践和样板打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