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潜伏在黎明之前》热播 甘婷婷上演“美救英雄”

http://www.yule.com.cn 2016-03-30 09:48: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上海新文化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广播电视集团(总台)出品,甘婷婷、杨烁、胡军等人联袂出演的年度谍战大剧《潜伏在黎明之前》, 一经播出便好评不断,近期更是收视破一,喜获佳绩。不仅故事情节跌宕起伏,该剧还上演了精彩的制服诱惑,激发了观众满满的少男少女心。在近期的剧情中,几位男主开启闯关逃亡模式,却难逃敌人密布的天罗地网,而出乎意料的是,生死存亡间,拯救众位英雄于水火的竟是该剧的颜值担当甘婷婷。

甘婷婷

  在战守安(杨烁 饰)与叶飞飞(康华 饰)逃亡的过程中,偶遇甘婷婷饰演的吕燕婷,三人合力上演了一幕险象环生的“美救英雄”。初见仍一脸高冷的战守安在一场“围堵”中,幸得吕燕婷相助得以脱险,二人也因此结下不解之缘。英姿飒爽美女特工的甘婷婷,这一场还是利落整齐的男装制服,下一幕又换上大气风衣尽显优雅本色,从视觉上极大的满足了众人的观感 。其实,在《潜伏在黎明之前》中,精细的服装搭配早在开播前就引起一片好评,而甘婷婷尤为出众。在四十多集的戏份中,甘婷婷足足换了三十多套服装,令观众大饱眼福,更是满足了无数有制服控的少男心。

甘婷婷军装

  相较于之前的角色,甘婷婷这次饰演的吕燕婷被网友戏称为“撩man软妹”,面对所爱之人的多次拒绝,身为富家千金的吕燕婷反而越挫越勇,不仅冒着生命危险庇护战守安和叶飞飞,还执意留在战守安身边与他共同进退,甘婷婷精湛演技对这一角色的塑造也赢得了一片好评,“美救英雄”的她在剧中将会再次为爱经受什么样的磨难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

新闻表情